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答案下周接受右腿手术 经纪人:他还会返回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
答案下周接受右腿手术经纪人:他还会返回土耳其
(他从没停止过战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ESPN消息,阿伦-艾弗森的经纪人加里-莫瑞透露,这位前NBA的MVP和得分王将于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会见一位外科医生,对其出现病变的右小腿进行手术。

  艾弗森是在上周从土耳其返回美国的,不过莫瑞表示艾弗森会在伤愈之后重新返回土耳其参加比赛,不过这最快也得需要等到4到6周之后了。“他下定了决心,”莫瑞说,“他会回继续打上几年球,绝不会因为这个就离开。”

  艾弗森在费城76人度过了10个赛季,不过辗转了底特律、孟菲斯之后,他又回到了这里。不过他只为76人打了三场比赛,就因为要处理私人事务而离开了球队,最终双方友好分手。

  就在所有的NBA球队都对这位昔日的小个子英雄失去兴趣的时候,土耳其联赛的劲旅贝西克塔斯想答案伸出了橄榄枝。艾弗森甚至表示,他要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