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名医:姚明为何1月手术 最快10月份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
休城名医:姚明为何1月手术最快10月份重返赛场
(再一次接受手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20日),休斯敦当地骨科名医肯尼斯-福斯特接受了610电台的采访,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认为姚明十月份可以重返赛场。

  在被问到姚明的问题时,福斯特首先表达了自己对姚明没有立刻宣布接受手术的看法,“之前他还没有打定主意是否手术,后来却下定了决心,显然,他是在等待克兰顿医生的手术时间表有空闲能为自己手术。我猜在假日后,克兰顿医生回来工作后找出了一个能为姚手术的时间。”

  福斯特也介绍了姚明这次的手术并不复杂,“这个手术不像之前的那个那么复杂,那么怪异,要重新给脚定型,你可以说以前的手术是酿酒的过程,这次就是给酒打个包装,不需要移动附近的任何东西,是非常基本的手术程序。他需要静养等待手术伤口愈合,接下来是移动脚踝,然后是激烈地移动脚踝,随后,是力量训练,然后是低激烈程度的运动,接下来是激烈的运动,最后是强化运动。”

  福斯特认为10个月的时间对于姚明的恢复更保险,姚明当地时间1月6日进行的手术,也就是说10月份有望看到姚明重回赛场,“队医说需要半年到10个月的时间,我认为10个月更有保障,10月份你可以能在场上看到他,但是对他的职业生涯,你需要看看格兰特-希尔他们接受过这种手术的人怎么做;帕特里克-帕特森也接受过这种手术,但是显然他们以前没有经历过姚明那种怪异的重建手术,你需要把一切都考虑进去。”

  (新浪体育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