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罕见疯狂加练两小时 波什缺席训练恐再次伤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4:46  新浪体育[ 微博 ]
闪电侠今天也缺席了球队训练闪电侠今天也缺席了球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迈阿密时间1月20日)  采访热火的训练需要耐心,因为训练结束后记者才能采访,而他们又经常延长训练时间,但像今天这样疯狂加练两个小时,本赛季还是头一遭。

  来球馆之前,新浪体育从热火公关处得知,今天上午的训练十点开始,十一点左右对媒体开放采访。不到十点半,记者们陆续到达热火新闻发布厅等待,可谁也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两个半小时。

  等候过程中,不少老美记者都满腹牢骚。790票网的大胖子记者乔什-弗里德曼甚至大胆预测:不会是帕特-莱利取缔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了吧?老爷子跟踪采访热火多年,他说莱利有个特点,每次训练都会延时很长时间,练得球员嗷嗷叫,正因为如此,在莱利时代,记者们采访热火时都会习惯性比预定时间晚到一会儿。

  终于进场采访了,三巨头却唯独没有看见克里斯-波什的身影,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则围在助教大卫-菲茨戴尔身边,看上去三人聊得很开心。

  “克里斯(波什)今天没有训练,我们到明天再看看他情况如何再决定是否让他参加训练,他的情况正在好转,我们争取明天让他活动活动,不过我们反正到周六(北京时间周日)才有比赛,”斯波尔斯特拉汇报了三巨头的情况,“德维恩(韦德)今天膝盖还有些酸痛,没有参加训练,他明天应该会参加训练。勒布朗(詹姆斯热火罕见疯狂加练两小时波什缺席训练恐再次伤停 )参加了训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波什极有可能再次伤停,虽然下一场比赛是主场迎战老东家,但他的脚踝伤势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康复,毕竟,詹姆斯扭伤脚踝也缺席了将近一周的时间。

  “四连败还是我们自身出了问题,伤病、节奏等等,”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要把我们的防守找回来,这才是我们的风格。”

  (新浪体育 黎双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