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人上双火箭轻取三连胜 小霸王受困尼克斯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
6人上双火箭轻取三连胜小霸王受困尼克斯遭横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火箭在主场以104-89轻取尼克斯。

  火箭(20-23)三连胜。全队6人得分上双,凯尔-洛瑞18分,凯文-马丁21分,路易斯-斯科拉13分8个篮板,查克-海耶斯8分12个篮板,肖恩-巴蒂尔12分。替补出场的蔡斯-巴丁格13分8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12分。>>>火箭主场击败尼克斯,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尼克斯(22-19)四连败。“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了25分,雷蒙德-费尔顿14分,达尼罗-加里纳利11分,威尔森-钱德勒10分。

  尼克斯居东部第六,很有机会进季后赛,但他们对此还不满意。斯塔德迈尔上一场面对老东家太阳砍下了41分,可惜尼克斯仍输球,今天想出气。 视频集锦-霸气外露小斯遭围剿 6人上双火箭三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火箭则面临困境,要想在西部出头非常困难,不过他们打尼克斯却非常有心得,已经连续5年没在主场败给尼克斯。本赛季的首次交锋,火箭也在客场击败尼克斯。

  斯塔德迈尔上次被海耶斯防是没脾气,今天想报一箭之仇,也想帮助球队结束连败,可惜在海耶斯面前,他仍无用武之地。

  尼克斯以4-0开局,但火箭马上还以颜色,首节过半时以15-10超出。尼克斯将差距缩小以3分后,巴蒂尔和洛瑞相继投篮命中,马丁此后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火箭连得6分,将比分拉开。首节过后,火箭以36-27领先。

  布鲁克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火箭继续扩大优势。尼克斯在本节打了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7分36秒时以29-43落后。斯塔德迈尔本节几乎空手而归,上半场结束前40秒才投中一球。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50-60落后。

  第三节还有6分45秒时,马丁两罚两中,火箭以72-58扩大优势。费尔顿和钱德勒此后各投中一记三分,但只能将比分追成67-76。本节大部分时间火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82-71进入最后一节。

  尼克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79-84。火箭的防守发挥威力,此后4分钟未让对手投篮命中,火箭又以91-8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尼克斯此后几度反扑,但都被火箭压制,难逃被横扫的命运。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