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科比去年肯定比勒布朗强 谁说我不爱卡戴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拉马尔-奥多姆日前接受了《花花公子》杂志的专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婚姻,谈到了他在洛杉矶快船队的岁月,同时他也对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进行了一番比较。

  科比和詹姆斯奥多姆:科比去年肯定比勒布朗强谁说我不爱卡戴珊? 被认为是NBA中最优秀的球员,那么他们两人中谁更出色呢?“很难回答谁更棒一些。”奥多姆说道,“如果是去年,你可以把这一头衔给科比,三年前的这时候他赢得了MVP。即便勒布朗度过另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科比的技术要更出色,他的生涯正处于一个不必去得更多分数的时期。人们认为谁的平均得分更多就是一个更好的球员,他们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也都是匪夷所思的球员,不过要我选择的还是倾向于自己的队友。”

  现在奥多姆是湖人队的一员,可他开始职业生涯时却是在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快船队,这是当年选中他的球队。对于自己的快船队生涯,奥多姆回忆说:“当我来到洛杉矶时,只有19岁,我可能是最受瞩目的球员,尽管队中有不少好球员,有不少有天赋的球员。在洛杉矶,我们不能像湖人队那样棒,因此我得到了在快船队能得到的全部的爱。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学习如何面对成功,我也做了一些不应该去做的事。”

  与跟随湖人队夺取两连冠一样,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的婚姻也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这桩婚姻给他怎样的影响呢?“作为一个男人,大多数时候的目标都是得到心仪的女人,许多男人喜欢不止一个女人。他们中的许多人不想承认这一点,因为这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奥多姆说道,“许多人不想结婚,因为结婚了就意味着一种责任,我常常把这些告诉身边的女人。我想,有一个妻子,因为这意味着我多了一份责任,我要给你打电话,不能和其他女人待在一起,我有责任在你需要的时刻出现。我很喜欢她,如果我像以往那样做,我会失去她。如果我失去她,这会带来不少伤害。现在我明白了这些,我们每天都待在一起。”

  对外界所说的他和卡戴珊之间没有真爱,婚姻只是作秀的评论,奥多姆说:“谁说的?为何他们不多等待一段时间再做评论?时间会说明一切。”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