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主帅暗示球员间信任不够 斯帅:四号位人手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
(难道热火内部又出了问题?)(难道热火内部又出了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迈阿密时间1月18日)  热火最不希望看到的结局还是出现了!输给老鹰,热火本赛季第一次吞下了四连败的苦果,也吞下了他们在2011年的第一场主场失利。

  “这是一场比较难以承受的失利,没有其他话语可以形容。由于改变了常规的轮换阵容,我们攻防两端都表现得比较吃紧,”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今天比赛关键时刻我们没法保住领先,亚特兰大今天做的确实比我们好。我们应该能从这场比赛学到一些东西,比如说执行力和关键时刻的信任程度,在这两方面我们都可以做得更好。”

  过去两场比赛,由于詹姆斯热火主帅暗示球员间信任不够斯帅:四号位人手够 和波什的先后伤停,斯帅对球队的轮换阵容进行了极大的调整,今天比赛的第四节,热火的场上五人一度是查尔莫斯、豪斯、韦德、琼斯和詹姆斯,这样的阵容在之前的比赛中从来没有出现过。热火主帅认为,阵容调整也是球队今天输球的原因之一。

  “过去两场比赛,我也是在尝试各种阵容搭配,勒布朗在场上打了四号位,他有些时候还要承担进攻组织工作,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节奏,克里斯(波什)伤停之后,我没有其他办法了,”斯波尔斯特拉说,“如果他(波什)健康,我肯定不会这么做。他目前的情况是每日观察,今天的情况就比昨天的好多了,我们会让他继续接受治疗,并保持训练,到时看情况在决定是否让他上场比赛。”

  波什伤停,斯帅起用乔尔-安东尼出任首发大前锋,后者也以创职业生涯新高的16个篮板回报了主帅的信任。“他仍在进步,这场比赛的表现证明他能够改别比赛的进程,今天他留在场上的时间比较长,其实我不想这么做,但他表现太好了,不顾一切地去冲抢那些篮板,我没法不让他打,”斯波尔斯特拉说。

  热火主帅还表示,虽然球队内线伤病很多,但他并没有把菜鸟皮特曼从发展联盟召回的计划,后者最近在NBADL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不过问题不大。

  “虽然UD(哈斯勒姆)伤停,克里斯(波什)也伤停,但我觉得我们在大前锋位置上的配置仍然够,乔尔、朱万(霍华德)、勒布朗和詹姆斯-琼斯都可以出任四号位,我们在阵容配置上还有很多的灵活性,”斯波尔斯特拉说。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