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女篮遇车祸 领队:能打比赛的就剩下5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50  沈阳晚报[ 微博 ]

  黑龙江女篮日前从杭州萧山机场赶去安吉赛区的途中,遭遇严重车祸:球队乘坐的大巴冲出路面,侧翻在路边,导致队员李旭和队医徐鲁南严重骨折,其他队员和工作人员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能打的只剩下5个了”,黑龙江女篮领队姜作之表示。

  接待大巴突然侧翻农田

  “我们是16日傍晚到杭州萧山机场的,上了赛区接待的大巴后,大家都比较累就一直在车上休息。”姜作之说,“突然就听见一声巨响,感觉我们坐的大巴已经失去控制了,大家都从座位上滚落下来。”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讲着讲着,姜作之有点哽咽。“后来我们几个没怎么受伤的就赶紧从大巴里爬了出来,一个个把人拽出来。幸好那辆大巴原来能坐四十来个人,我们队员也就12个,都分散坐着的,要是换一辆中巴,那都已经完蛋了。”安吉赛区的新闻负责人施永清表示,目前事故已经由交警部门在进行调查,相信很快就会有个结果。

  骨折影响李旭运动生涯

  伤势最重的李旭和徐鲁南迅速被送到余杭当地医院进行急救,随后转往浙医二院进行治疗。施永清说,他们请了浙江省最好的骨科医生进行全力救治。据了解,李旭是髌骨骨折,16日晚上经过手术后,目前情况还算稳定。但由于是开放性骨折,运动生涯很可能受到影响。

  队医徐鲁南是右踝关节骨折,16日晚上同样经过手术,不过受伤部位却依然没有知觉,徐鲁南还将进行第二次手术。“如果第二次手术后再没知觉,那可就麻烦了。”姜作之忧心忡忡。纪妍妍等其他队员都有一定程度的外伤,“我数了数,能打的,没怎么受伤的队员也就剩下5个了。”姜作之表示。对于昨天网上有消息称,黑龙江队中国手刘佳岑膝关节半月板断裂,危及运动生涯,主教练姜长勇说:“刘佳岑的病情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严重,不过还在医院。”本报综合消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黑龙江女篮遭遇车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