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密会黑人女星遭曝光 177辣女丰乳肥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
西亚拉M造型西亚拉M造型
詹姆斯的新欢?詹姆斯的新欢?

  新浪体育讯 亲吻,是人类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是一种礼节,可以表示爱情、友情、尊敬以及爱护等等,当然还有其他的含义,比如“街球王”阿尔斯通亲吻老裁判的秃顶是表示什么?罗恩-阿泰斯特亲吻保罗-皮尔斯则是表示什么?托尼-帕克亲吻布伦特-巴里的媳妇儿又是表示什么?或者,“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亲吻西亚拉?

  西亚拉者,美利坚著名R&B女歌手,黑人大妞,身高达到177公分,丰乳肥臀细腰。詹姆斯詹姆斯密会黑人女星遭曝光177辣女丰乳肥臀(图) 者,NBA著名运动员,黑人小伙,身高达到206公分,虎背熊腰猿臂。乍一看,这两位在一起,也可称一配。但是且慢,有一名黑人妇女唤作赛维纳-布林森的,18岁就生下一个孩子,名字叫作:勒布朗-小詹姆斯。

  你们懂的,这位妇女并非詹姆斯的疯狂粉丝,她实在就是勒布朗的糟糠之妻啊!

  还有一个背景需要说明,老东家骑士队惨遭湖人队55分狂屠之后,詹姆斯在自己的微博中“转发”了下述言论: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然后到了13日,詹姆斯便在洛杉矶对阵快船队时扭伤了自己的脚踝。扭伤了脚踝的皇帝并没有丧失一切能力,他依然能够在赛后,背着一个大包,戴上和自己胡子差不多大小的头带,去贝弗利山处的一个高级餐厅Mastros进了一顿晚餐。

  这并没有什么,受伤也好,输球也罢,报应不爽的话只是转发,温饱问题总需解决,但是巧了,西亚拉也进了这家餐厅,而且又巧了,她居然和詹姆斯坐到了一张桌子上。

  当然了,皇帝是先进的餐厅,西亚拉是后进的,两人相遇可能纯属巧合。一张桌子上吃饭也可能是因为这家餐厅生意太好,没空座了。

  当然了,皇帝此时去亲吻下西亚拉也可能是纯属“爱情、友情、尊敬以及爱护”等“礼节”,至于究竟是哪一种,这事儿就得问布林森了。(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性感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