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绝不效仿詹姆斯的决定 卡尔:他走了我会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虽然卡梅罗-安东尼的转会传闻是一团乱麻,他究竟要前往何方也让人如堕雾里。不过,据《体育画报》消息,至少有一点是清楚的,那就是安东尼不会选择勒布朗-詹姆斯那种转会方式。

  “我绝不会像勒布朗那样做,”安东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不讳,“如果勒布朗可以重新再来的话,他也绝不会那样做,我可以保证这一点。”提到詹姆斯甜瓜绝不效仿詹姆斯的决定卡尔:他走了我会难过 的转会,作为詹姆斯好友的安东尼显然有自己的看法。

  的确,在詹姆斯全国转播了自己的转会决定之后,见到了詹姆斯遭遇的安东尼就在寻求一种更温和的走人方式。安东尼坦言,在自己的计划中,他希望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送走,然后在七月份可能的停摆之前签下一纸三年6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

  采访中,安东尼提到了掘金球迷因为各种流言而迁怒于他的事情,“人们轻易就忘了我在这效力七年半的事实,这让我觉得很搞笑,”安东尼说,“就因为我可能会离开?就因为这,人们就当众嘘我?当着所有人的面?”

  看的出来,安东尼对自己的遭遇已经有些不满。不过,在此前的采访中,他也确实承认过自己希望被送到尼克斯或者公牛。在夏天安东尼的婚礼上,克里斯-保罗也的确明目张胆地提议安东尼和自己一起加盟尼克斯,联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也组成三巨头。更要命的是,詹姆斯也对安东尼说过,“如果你想有机会对抗热火,你最好跟阿玛雷在纽约组团。”所有的这一切,都让人们无法不对安东尼有所猜忌。

  当记者问到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关于安东尼的转会时,“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会很难过,”卡尔说,“可能我会比之前经历过的所有交易都要难过更长时间,而且这会是一种莫名的难过。”

  作为混迹了23年的老帅,卡尔其实很少会如此感情外露。而在采访中,他也认为自己和安东尼之间的关系已经融洽了不少。要知道,早在2006年,安东尼曾经拒绝和卡尔一起为《体育画报》拍摄杂志配图。不过,在经历了上赛季的癌症之后,卡尔说自己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大为改善。“我和球队之间的联系大概有六七次,”卡尔说,“卡梅罗用自己的方式确保了我和他之间可以沟通,那是他第一次这样做,更多时候,卡梅罗都有些不合群,但那是第一次他有所改变。”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卡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