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客场打得好因没女友在 不能轻视纽约和小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休斯敦时间1月18日)消息,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巴蒂尔接受了采访,风趣地解释了主客场差别的原因,表示尼克斯不可轻视。

  上场比赛对雄鹿是进入2011年火箭主场首胜,之前火箭反而在客场击败了东部两个劲旅凯尔特人和老鹰,对此巴蒂尔表示:“我们之前在客场做的不错,但是没有把它带到主场,所以我们需要扭转局面,弄出点动静来。”

  谈到主客场表现不同的原因,巴蒂尔开玩笑道:“我不知道,在主场,你也许有个女朋友,确保每件事情都很舒适;在客场,你的床比较硬,只有房间服务这一类的东西……我想,在客场我们更警醒一些吧。”

  巴蒂尔表示,之前第四节球队崩盘的原因归根结底还是执行力的问题,“一切问题都是执行力,在比赛的最后,压力很大,比赛很紧张,我们之前失败过多次。”

  “防守和篮板一直是我关心的,当我们阻止了对手,我们通常打得很好。我们不是一直都很有热情去防守。”谈到球队目前最需要关心的问题,巴蒂尔补充道。

  明天乔丹-希尔将面对老东家,最近希尔连续两场表现都很出色,巴蒂尔也对他充满了期待,“我们没有像乔丹一样的球员,没有人像他一样高一样有运动能力,我们需要他这样的人,他已经第二年了,他有了足够多的经验。我们对他期待的更多,我们这样做时他也会有更多贡献。”

  虽然11月曾经战胜过尼克斯,但是巴蒂尔表示不能掉以轻心,“他们最近打得很好,他们是不同的一支球队了,我们不会因为在纽约打败他们过以为(胜利)是理所当然的,斯塔德迈尔最近打得很不错,他们有五个人在任何时候都能投三分,所以他们有很多不同的阵容选择。”

  在问到如何针对这支球队进行布置时,巴蒂尔回答,“我们需要攻防转换,因为他们在空当时候投篮非常好,你需要做好对斯塔德迈尔的防守工作,因为他能为队友创造很多空当投篮机会。比起体力上的比赛,这更是精神上的比赛。”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小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