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答案澄清不实退役传言: 杜马斯毁了我的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远赴土耳其的阿伦-艾弗森近日重回美国,有媒体猜测回国疗伤的他会就此退役。不过,据《球迷殿堂》消息,艾弗森本人却表示他完全没有退役计划。

  艾弗森的私人管家加里-摩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一旦手术结束,阿伦就会开始康复期,医生说他可能要缺战4-6个星期,他会尽力在季后赛之前复出的。”而贝西克塔斯官方发言人库萨特-开普兰代表球队声明说,贝西克塔斯会在本周的另一次核磁共振检查结束后来评估艾弗森的健康状况。

  具体到艾弗森的手术时间,摩尔表示暂时还未确定,但应该会很快。“人们知道阿伦一直都是个顽强的斗士,”摩尔说,“他现在正在经历一场难啃的战斗。”谈到艾弗森的伤病,摩尔说,“他职业生涯从没经历过这么严重的伤病,阿伦现在非常痛苦。”此外,摩尔也澄清了任何关于艾弗森即将退役的传言都是不实的。

  贵为2001年联盟MVP,艾弗森在离开76人之后一直游离不定,直到今年被迫远赴海外。如今,艾弗森虽然很享受在土耳其打球的感觉,但提及自己的经历,仍然难平愤懑。在艾弗森看来,自己的职业生涯很大程度上是毁在了活塞和乔-杜马斯手中。

  从活塞本地媒体逐渐披露的事实来看,当初在加盟的时候,活塞菜鸟主帅迈克尔-库里的确向他承诺过绝对不让他打替补,可事实上这句话说了不到一个星期,艾弗森就被从先发阵容中抹去。对于像艾弗森这样一个经历辉煌的球员来说,这种转变委实难以接受,而且活塞方面欺诈在先。在艾弗森和活塞关系逐渐闹僵的时候,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更是四处放话说艾弗森是一个极度麻烦的家伙。“我认为当时的状况基本上毁掉了我的职业生涯,”艾弗森后来说,“这点我可以肯定。”

  过去的已经过去,对于现在的艾弗森来说,球迷只能送上祝福和祈祷,尽管养好伤病,重返赛场。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