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首发16分活塞负灰熊 绿衫军轻取国王结束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
麦蒂首发16分活塞负灰熊绿衫军轻取国王结束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灰熊在客场击败活塞;凯尔特人主场轻松拿下国王;篮网第四节丧失15分的优势,加时败给太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07-活塞99

  灰熊(18-21)结束二连败。扎克-兰多夫拿下了34分17个篮板,鲁迪-盖伊26分,马克-加索尔10分7个篮板。此前表现不俗的托尼-阿伦缺阵。

  活塞(12-26)二连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首发,得了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雷格-门罗14分11个篮板。本-戈登替补出场,拿下25分。

  活塞调整了首发阵容,麦蒂和门罗首发出场。上半场他们还能与灰熊抗衡,以46-43略占优势。

   视频集锦-麦蒂重回首发砍16分 兰多夫发威灰熊擒活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三节将过半时,活塞还以55-54领先,但灰熊此后内外开花,打出一波 12-0,一举以66-55超出。活塞近4分钟未能得分,本节还有3分20秒时才由维兰纽瓦投中一记三分。虽然此后他们又两记三分命中,但三节过后,活塞仍以64-73落后,本节他们只得18分,而灰熊得了30分。

  活塞就此陷入困境,终场前3分52秒以82-93落后。麦蒂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他还有加罚机会,但未能命中,活塞将差距缩小到7分。普林斯此后连续两次投篮不中,错失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

  戈登发威,连续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13.4秒时,他的三分使活塞只以99-103落后。可惜为时已晚,兰多夫四罚四中,灰熊锁定胜局。

  国王95-凯尔特人119(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凯尔特人(29-9)结束二连败。保罗-皮尔斯拿下25分6个篮板,雷-阿伦14分,拉简-隆多10分1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16分,马奎斯-丹尼尔斯12分,塞米-埃尔登10分9个篮板。

  国王(8-28)三连败。泰里克-埃文斯继续缺阵,本诺-乌德里16分。卡尔-兰德里17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12分。

  凯文-加内特还没复出,但凯尔特人并不急,他们仍有办法取胜。

  国王未能成为绊脚石,只在上半场略为抵抗。皮尔斯在首节就拿下15分,凯尔特人以28-22领先,上半场以57-49略占优势。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开始就打出一波11-2,一举以68-5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还有5分02秒时,皮尔斯上篮得手,他们以79-57领先22分。凯尔特人本节以33-18大胜,三节过后以90-67领先。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一度领先28分,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篮网108-太阳119(加时)(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太阳(16-21)大将史蒂夫-纳什拿下23分16次助攻,他还抢下7个篮板。文斯-卡特23分,钱宁-弗莱21分7个篮板。

  篮网(10-28)三连败。德文-哈里斯复出,拿下了15分15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6分8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2分。替补出场的萨沙-武贾西奇19分,克里斯-亨弗里斯16分6个篮板。

  哈里斯复出后表现不俗,篮网三节过后以84-73领先。

  篮网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以90-75扩大了优势。太阳发起疯狂的反击,弗莱和卡特相继三分得手,打出一波18-2,在第四节结束前3分43秒以93-92超出。

  在7分钟内篮网未能投中一球,15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双方拼到了最后一秒,常规时间还有16.3秒时,亨弗里斯上篮得手,双方战成103-103。哈里斯此后抢断,但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武贾西奇在加时率先为篮网投中三分,但此后篮网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太阳连得8分,以111-106取得优势。

  终场前1分02秒,篮网才由费沃斯罚中一球,但太阳此后罚中5球,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