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陷漩涡仍不忘护妻 小甜瓜为她辟谣真是纯爷们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4:5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身处交易流言漩涡中心的卡梅隆-安东尼表示,自己寻求被交易完全是自己的决定,外界传闻“被妻子逼的”完全是谣言。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斯奎斯在纽约布鲁克林长大,传闻说她希望自己的丈夫能够到纽约打球,从而获得更大的市场。

  “你们完全都误会了,拉拉什么都没有说,”安东尼对爱妻呵护有加,“现在的状况完全都是我自己的决定,而无论我做出什么决定,她都会支持我的。我的去留问题,她不会干涉,从不。所以关于这件事情,拜托各位不要再把她牵扯进来了。我谢谢你们了。”

  “我知道,记者们总是希望有料可爆,于是有的人就开始编出‘她不希望再呆在丹佛了’,”安东尼有些着急,“她与这件事根本无关。这是我的职业,这是我的决定。当然,什么事情我都会和她商量的,这很正常,因为她是你的家人。但是我们从没有过‘让我们离开丹佛吧’这样的对话。她不会对我颐指气使。”

  不难看出,无论事业上陷入何等的混乱,在生活中,“小甜瓜”安东尼总会让她的妻子受到他“甜甜的”呵护。而他的下一站,仍旧是悬而未决。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