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短信攻势向甜瓜示好 澄清流言从未拒绝他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4:1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Yahoo体育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数日前“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言语中透露出一些不希望“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的意思之后,小斯联系了安东尼,他告诉甜瓜自己“希望安东尼能加盟纽约”。

  小斯最近通过短消息和安东尼联系,他的目的有两个:首先他想让安东尼确定,他自己希望安东尼能加入尼克斯,其次他希望安东尼能够抵制最近篮网提出的交易方案。最近有报道称小斯希望能够独自率领球队,而不是和其他顶级球星联手,而他则重复的向安东尼表明自己希望他加盟的态度。

  尽管最近篮网活塞和掘金的三方交易已经十分接近于完成,但是尼克斯仍然希望能够战胜重重障碍来得到安东尼。他们目前面临的最大障碍就是掘金更看重篮网给出的球员和选秀权,而不是尼克斯所能拿出的筹码。

  在这样的时候,安东尼本人的意愿就成了影响交易的重要因素。安东尼告诉了他的两名队友,他可以接受最终被送到篮网的结果。同时安东尼还力促自己的经纪人莱昂-罗斯尽力运作一笔交易,使他得以加盟篮网。但是另一方面,安东尼自己又在犹豫,究竟是向篮网妥协,还是选择加盟尼克斯。

  掘金总经理马赛-尤吉利则已经两次从交易边缘退了下来,一次是九月份的四方交易,另一次则就在数天之前。不过其他球队的高层则对掘金对篮网的威胁不以为然,因为篮网泄露了过多谈判信息,所以尤吉利威胁说要把安东尼送到尼克斯。

  “这是不明智的做法,如果篮网告诉他们,‘好吧,去吧,把他送到尼克斯吧’,他们能怎么办?”一名东部球队的官员表示。

  回到篮网提出的交易方案之中,尤吉利仍然在寻找下家接手德文-哈里斯。尽管哈里斯还不是掘金的球员,但是他们已经在四处兜售他。尽管尤吉利去年夏天成为掘金总经理之后还没有做出一笔交易,但是变化多端已经成了他的标签。

  安东尼的选择很大程度上受了篮网新球馆的影响,他们已经宣布会在2012-13赛季迁入新修建的布鲁克林球馆,而安东尼正是布鲁克林人。

  “他们的卖点是让安东尼成为搬到布鲁克林的那个人,一切都围绕他建设,市场都围绕着他。”一名联盟消息人士说,“这很吸引他。但是(麦迪逊广场)花园就是花园,那可是纽约。”

  现在篮网或许离安东尼更近,但是尼克斯仍然在身后追赶。小斯给安东尼发了一条很简单的短消息,他写到:“让我们就这样做吧,梅洛。”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斯塔德迈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