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55分还说比皇帝先夺冠? 苏群:他们是NBA的伪劣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去让他成为了克里夫兰骑士队球迷深恶痛绝的对象,而如今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也可能成为被当地球迷抨击的对象,因为他欺骗了这些人的感情。

  “等着吧,我们会比他更早夺得总冠军。”吉尔伯特的这句话让伤心欲绝的球迷们 视频-悲惨骑士彻入深渊 苦中一球竟惹解说欢呼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又看到了希望,但誓言不是靠嘴巴实现的,而在今天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过后,或许就连吉尔伯特本人都愿意相信所谓的夺冠只会在梦境中出现。

  57-112,一眼望去人们还以为骑士队只打了半场球,而事实上这确是他们全场的总得分。湖人队在此前比赛中的状态饱受外界批评,不过相信仅凭这场比赛就足以唤起人们对他们完成三连冠的信心。这是湖人队历史上将对手得分遏制的最低的一场比赛,这意味着骑士队将会在一段时间内被刻在耻辱柱上,但他们真有那么差劲么?

  “他们是NBA的伪劣品。”应邀作为新浪本场比赛视频直播嘉宾的苏群,在比赛中这样评价骑士,这个形容颇有意思,失去了詹姆斯输55分还说比皇帝先夺冠?苏群:他们是NBA的伪劣品 后的骑士队自然会被沦为更差的球队,但队中依旧拥有着像莫-威廉姆斯和安托万-贾米森这样的明星级球员,纵使达尼尔-吉布森和安德森-瓦莱乔因伤缺阵、他们还拥有着诸如雷蒙-塞申斯、安东尼-帕克以及莱恩-霍林斯这几位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可供使用,而J.J-希克森更是具备着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条件,这样看来,就算将骑士队归为中下游球队都有些太过苛刻了。

  相信在这场比赛过后,联盟中的那些真正鱼腩们会长舒一口气,因为他们清楚自己输得再惨也不至于会像今天的骑士队这样,后者整个上半场仅有25分进帐,哪怕当湖人队在下半场替下了全部主力后,骑士队仍然表现得像一支毫无希望的球队,第三和第四节各只得到16分,而先发五虎全场37次出手仅命中8球,命中率不足3成,这样的表现完全与他们的阵容不相称。

  看来经过这场比赛可以确信两件事,首先是凭借着如今这套班底的骑士队想比詹姆斯更早夺冠是异想天开,另外便是他们的实力也不应该像今天这样输得那么惨。(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苏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