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王一扣看出谁跟科比来电 飞侠你还骂他是废柴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
科比和拜纳姆的配合越发默契科比和拜纳姆的配合越发默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送出一场载入史册的胜利,他们在主场以112比57痛宰克里夫兰骑士队延续连胜。在湖人队取得五连胜的同时,安德鲁-拜纳姆的良好状态也让球队欣喜,得益于他在内线的统治力,湖人队才能在攻防两端完全压制住骑士队。

  拜纳姆虽然只打了28分20秒,但他的内线统治力在比赛中得到充分体现,他全场9投7中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盖帽,盖帽次数平了本赛季新高。由于骑士队的内线缺少了安德森-瓦莱乔,这让拜纳姆在进攻中显得游刃有余,9投7中的高命中率尽显其内线威胁性。另外让湖人队球迷倍感开心的就是拜纳姆和科比-布莱恩特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第一节比赛中段,飞侠三分线外拿球佯装要攻,他跟内线的拜纳姆一次眼神交流,小鲨鱼马上一个陀螺转身甩掉防守,几乎是同时科比送出精确制导的高吊球,小拜天神下凡空中接力暴扣。这次配合,两人只用电光火石间的一次眼神交流,就心有灵犀一点通了。 视频-无私飞侠看破敌阵 兴风作浪小鲨鱼空接重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科比和拜纳姆的配合越来越默契,这的确是湖人队的一个好消息,因为在几年前,对拜纳姆意见最大的人正是科比。2006-07赛季湖人队战绩不佳时,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前曾有机会用拜纳姆去交易新泽西篮网队的杰森-基德,科比很支持这桩交易,但球队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顶住压力留下了拜纳姆。结果07年夏天科比在与朋友们的聊天中大骂拜纳姆是“废柴”,这段话甚至被人录下来流传出去,弄得满城风雨,随即飞侠向球队提出转会要求。最终科比留了下来,球队给他换来了得力助手保罗-加索尔,拜纳姆也成长为球队内线不可或缺的主力中锋。

  上赛季总决赛遭遇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时,尽管拜纳姆拖着病腿在场上打球,但他在内线所起到的作用仍非常明显,没有他的苦撑或许就没有湖人队的两连冠。本赛季在拜纳姆缺阵时,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虽然一度表现不错,但过度疲劳却让湖人队内线再度遭遇危机,恰恰是拜纳姆的复出解决了问题。在拜纳姆回到中锋位置后,加索尔得到解放,回到替补席的奥多姆也焕发了活力,湖人队内线的优势也变得更为明显。

  与其进攻相比,拜纳姆带给湖人队更大的帮助还是在防守上,今天他送出5次盖帽,他成为球队内线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骑士队的莫-威廉姆斯是一个突破能力不俗的球员,可他的突破却没有给湖人队带来太大的杀伤,骑士队内线球员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这都是因为拜纳姆在内线的良好防守。

  随着身体越来越健康,拜纳姆还会继续进步,他在内线所起的作用会越来越大。伴随着湖人队取得更多的成功,科比和拜纳姆也会忘记当年他们之间的不快,他们会用更默契的配合去争取更多的总冠军。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