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28分掘金狂胜太阳 霸王23分尼克斯克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
安东尼28分掘金狂胜太阳霸王23分尼克斯克开拓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太阳在客场溃败,输给掘金34分;尼克斯客场击败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98-掘金132

  掘金(21-16)在前三节就搞定对手,结束三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只打了前三节,拿下28分10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31分9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1分。泰-劳森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太阳(15-21)在中间两节崩溃,史蒂夫-纳什只打了27分钟,得15分7次助攻,文斯-卡特只打23分钟,得15分6个篮板,钱宁-弗莱11分8个篮板。

  首节太阳一度以28-15领先,本节过后仍以32-20占据上风,丝毫看不到有崩溃的前兆。 视频集锦-流言激励掘金爆发 安东尼2双太阳失魂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安东尼随时可能离开掘金,但在场上,他还是兢兢业业,第二节加强进攻。掘金以一波21-7开始本节,一举以41-39反超。太阳命中率低下,纳什也无能为力,本节太阳以23-44失利,上半场以55-64落后。

  悲剧才刚开始。安东尼第三节继续猛攻,本节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2分,前三节就已经有28分进账。掘金以一波18-4结束本节,一举以102-72取得30分的优势。本节最后6分钟太阳只投中一球,就此酿成苦酒。

  中间两节太阳以40-82输了42分。最后一节主力都没上场的必要,纳什也郁闷地在场边休息。

  尼克斯100-开拓者86(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尼克斯(22-15)轻松过关。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了23分8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7分14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7分,罗尼-图里亚夫19分10个篮板。

  开拓者(20-19)二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9分10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4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3分,马库斯-坎比抢下16个篮板,盖帽6次。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开拓者开局不利,阿尔德里奇在比赛打了不到4分钟后就2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尼克斯内外开花,很快以25-15取得优势,开拓者好不容易才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3-29。

  阿尔德里奇此后仍处于犯规困境,开拓者举步维艰,上半场以50-56落后。

  比赛还有5分20秒时,阿尔德里奇两罚两中,开拓者将比分追成78-85。图里亚夫转身后仰投篮还以颜色,接着钱德勒空中接力扣篮得手,费尔顿此后三分命中,尼克斯打出一波9-0,一举以94-78拉开差距。

  开拓者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于11分以内。(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