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我上场时间有点少 进入加时赛是因为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华盛顿当地时间11日)今天奇才队的表现就像是坐过山车,所幸他们最后安全到达。在经历一个加时以后,以136比133战胜了来访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易建联重新回到了第6人的角色,在第一节还有4分20秒的时候,即被主教练桑德斯第一个替换上场。在得到两分,抢到三个篮板,一次盖帽和一个抢断之后,易建联的状态似乎已经恢复,但是主教练桑德斯却将其换下,等到第四节时,才再次被替换上场,可是这一次,主教练只给了他三分钟的时间,在一无所获之后,阿联再次被主教练换下直到比赛的结束。

  尽管第一次替换上场表现不俗,但是阿联仍然没有获得主教练的彻底信任,再次将其上场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对此阿联也无奈的表示:“上场时间少。”并且反复重复着那句话:“我能做的就是时刻准备着。”

  记者:能否评价一下自己在这场比赛的表现?

  易建联上场时间还是不多吧,场上就是尽力表现自己。

  记者:第一节到第二节被换上场时的表现不俗,但是后来第三节的表现就不是很出色,能否总结一下原因?

  易建联:第三节上场时间也不长,也是尽力去防守,但是没办法,对方投了都进了。

  记者:今天尼克-杨表现怎么样?

  易建联:他今天手很热,投了很多关键的球。

  记者:球队曾经领先了二十分,但是最后却被对手追到加时,原因是什么?

  易建联:有点轻敌,一个是第二节的时候,一个就是最后一节的时候,对方抓住机会反击过来。所以最后20多秒还领先6分,都被人追了回来,打进加时。

  记者:刚才主教练说这种情况也有点像在客场的时候,只不过这一次你们赢得了比赛,主客场的因素真的这么大吗?

  易建联:还是主场打的更好一点吧,我们在客场需要赢得一场比赛。

  记者:赛后主教练在更衣室里面有没有跟你讲什么?

  易建联:没多说,好的方面就是最后我们能把握住机会,把比赛赢下来,不好的东西还是比赛过程起伏太大。

  记者:今天你是第一个被替换上场的球员,有点回到你以前的上场情况,怎么看?

  易建联可是还是时间不多,只能随时准备上场吧。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