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悍将继父拒捕指控撤销 以身试法亲尝电枪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凯尔特人悍将马奎斯-丹尼尔斯的继父今天被释放,他的暴力拒捕指控也得到撤销。

  丹尼尔斯55岁的继父威利-L-鲍伊在去年5月18日被警方逮捕。那是在上赛季凯尔特人与魔术的季后赛东部决赛的第二场,当时警察发现鲍伊所在的球馆下方看台出现了一些骚乱,随后他们准备将他带走进行调查。但鲍伊仍在不停地叫骂,并挥舞双拳,拒绝带上手铐离开座位,随后,警方使用了电枪将其击昏,并以暴力拒捕的罪名从奥兰多的老安利中心将他逮捕。

  经过了数月的听证和举证,辩护律师大卫-比格尼成功为他的委托人脱罪,法官沃特尔-卡曼斯基于今天宣布鲍伊的暴力拒捕指控撤销,他随即被释放。律师表示,丹尼尔斯全家都非常高兴,这件事在大半年之后终于过去了。(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丹尼尔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