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龙王今日落魄成垫底 波什:我居然只排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赛季,还在猛龙的克里斯-波什是当之无愧的全明星,在整个全明星投票榜中,波什高居第十。如今,他身在热火,尽管过去22场赢了21场,但也掩盖不了他今年全明星得票只排名第24的落寞。据《多伦多星报》消息,简单的对比就能看出波什究竟牺牲了多少。

  除了数字上的差别之外,过去在猛龙,波什那可是当仁不让的老大,但现在热火,他最多只是球队的第三号人物,地位完全不可同日而语。那这一切的原因又是什么呢?很简单,球场上只有一个皮球。在一个奠定在个人魅力基础上的体育商业圈中,一支球队最多只能容纳两名巨星,这在德维恩-韦德先前的采访中就能得到印证。“全国的媒体都在关注勒布朗,如果媒体还有精力的话,我想才能轮到我,”韦德说,“他们真的没怎么在意过克里斯。”

  可怜的波什,虽然他和詹姆斯昔日龙王今日落魄成垫底波什:我居然只排第五? 、韦德之间的薪水差不了太多,但是地位真有天壤之别。如今,詹姆斯和韦德已经基本锁定全明星位置,而连续5届的全明星波什却很可能要依靠教练们才能继续出现了。就这,他还面临来自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强烈竞争。

  客观地说,自从热火组建三巨头之后,就慢慢成为了联盟公敌。而在赛季初的挣扎中,波什也是备受指责。虽然如今战绩一路飘红,但这对化解外界对波什的误解似乎并没有用,球迷的投票显示转会后的波什并未赢得球迷的信赖。而这个事实,在波什本人看来似乎是无法接受的。在记者告诉波什如今他只在东部前锋的票选中排名第五的时候,“我只排第五?我以为来到这会改变些什么呢。不过,好吧。”谁都能听得出来,波什非常的无奈且郁闷。

  不过,他的无奈和郁闷又能改变些什么呢?恐怕最终除了夺冠,否则,波什在联盟中的地位下滑,这是再也无法改变的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