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为准备比赛满头大汗 助理教练:他是最帅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华盛顿时间11日)晚7点,华盛顿奇才将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阿联很早就来到球馆,几乎是第一个跑进场地热身的球员。一会约翰-沃尔,凯文-塞拉芬,布克以及助教Gene Banks也走进场地,阿联跟他们每个人都点点头,然后继续投篮。不到半个小时,阿联已经满头大汗,他走到场边的座位坐下来,开始整理着自己的定制护膝,“这个有时候还挺热的。”阿联说道。

  一会儿助教Gene走了过来,坐在阿联旁边开始闲聊。他无疑是教练组里跟阿联最铁的人,每次都是他带着内线们训练,每次训练阿联时,都不忘了跟这个眼中的小兄弟开玩笑。他坐在阿联旁边,又看了看身边的摄影记者,说道“嗯,易上镜很帅吧,他本人就很帅。”阿联听着助教的话不好意思的乐了乐。Gene看到阿联的反应继续说:“真的,说实话,我问过很多人,几乎1千个人里有999个人说,他长的最帅。” 这时的阿联摇了摇头,站了起来,用英语跟Gene说:“实在听不下去了,回去了。”

  由于热身开始的早,阿联也是第一个回到更衣室里的人,坐在椅子上,阿联就赶紧将护膝脱掉,把自己的膝盖亮了出来,“不打球的时候没事,打的时候确实有点热”。对于今晚的比赛,阿联仍然表示会时刻准备着,他也坦诚道,对于自己的上场时间以前心里很有谱,可是现在的确和以前不一样了。

  记者:我看你总在弄你的护膝,它现在在多大程度上保护你不受伤啊?

  易建联:暂时的保护肯定是一定可以做到的,是根据我的情况定做的。

  记者:我看这个非常坚硬,热不热啊?

  易建联:不打比赛的时候就不热,但是打比赛跑起来就会有点热。

  记者:带着他对你上场的跑动有没有困扰?

  易建联:会有一点,但是跑开了还好。因为还是先要保护一下膝盖,等巩固了就不穿了。

  记者:今天打国王,赛前你个人有什么准备吗?

  易建联:全方位的吧,因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场,最近几场上场时间很短,不像以前,自己什么时候上场心里有数。教练现在的用人方式,我只能时刻准备着,有时候第一二节,有时候第三节,第四节才会上去,只能准备着吧。

  记者:那你赛前热身很充分,却在场边一直坐着,会不会担心坐凉了?

  易建联:尽量自己在心态上去做准备,可能会好一些吧。

  记者:现在这个时候,总在场下看比赛,心里会不会很慌不踏实啊?

  易建联:也不是慌,在场下看着比赛注意力是很集中的,要随时盯着场上的情况,因为一旦上场,不能什么都不知道。

  记者:对你来说,防守和进攻两者,你会更加注重哪一点?

  易建联:防守吧,因为放我上去,怎么着也要确保防守先做到位。才能去争取上场时间吧。

  记者:抢防守篮板球的时候,会不会觉得自己在这方面有些不擅长?

  易建联:对球的判断和定位有时候不太及时,只能尽量去多抢。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