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吼天尊退役半年考虑复出 只加盟绿军盼再战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有美国媒体近日曝出消息称,已经退役半年,37岁的“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正考虑重新复出的可能性。而一旦选择出山,华莱士加盟的球队一定会是东部劲旅,昔日的老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

  《体育画报》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率先对外披露了这样的消息,他表示,华莱士已经告诉自己这样(复出)的计划,而之所以会选择凯尔特人成为复出后的落脚点,华莱士认为,这是因为他希望能再一次在NBA总决赛中对垒洛杉矶湖人。

  看来目前在华莱士心中,凯尔特人仍是东部最强的球队。即便在输给火箭之后,绿衫军刚刚把东部战绩头名的位置拱手相让给竞争死敌迈阿密热火。不过“怒吼天尊”的率真性格我们都了解,虽然迈阿密组建了自己的三巨头,但也许华莱士还根本没把热火当一回事儿,他眼前看到的,只有总决赛凯尔特人与湖人之间争冠的那一幕幕回忆。

  2010年6月25日,“怒吼天尊”正式在凯尔特人宣布退役,结束了15年的NBA职业生涯。在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代表绿衫军征战时,华莱士共出场了79场比赛,场均有9.0分和4.1个篮板的不俗表现。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华莱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