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称进攻赢得胜利 希尔:这么打我们能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波士顿时间1月10日)消息,火箭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最终以108-102击败对手,

  赢得这样一场比赛,会不会成为1月份的转折点,巴蒂尔表示,“我希望是,我希望是,我们有一个艰难的赛程,希望我们能把胜利保持下去。”

  虽然小布不停地夸奖巴蒂尔的防守,但是谈到今晚比赛的关键,巴蒂尔认为不是防守而是进攻:“我认为今晚赢得比赛的关键是进攻,我们很有侵略性,我们攻击篮筐,我们不是大块头的球队,我们不能降速,我们需要攻击篮筐和投三分,避免失败。”

  乔丹-希尔今天和上场比赛判若两人,他表示自己没做什么特别的调整,“我们今天只有四个大个子,我必须站出来帮助球队。”

  面对凯尔特人这样一支强队,希尔表示火箭自有妙招,“我们只是要移动球,我们移动起了球,然后攻击他们,你知道,他们是更好的球队,我们更有运动能力,比他们快,我们利用这点攻击他们。”

  一月份终于取得了2011年的首场胜利,犀利哥自然希望能将它保持下去,“只是希望能继续下去,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因为这可是凯尔特人,在他们的地盘,如果我们这样下去,我们能进季后赛。”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波士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