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穿上球衣就要打出热情 都是NBA球员谁比谁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波士顿时间1月10日)消息,火箭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最终以108-102击败对手,赛后凯尔-洛瑞接受了采访,表示穿上火箭球衣就要打出热情,火箭和凯尔特人没什么区别。

  今天火箭对凯尔特人的后场进行了包夹,对此洛瑞表示,“推进节奏,那些家伙是伟大的球员,我们需要让他们防守我们,就像我们防守他们一样,我们推进了节奏,我们投进了不错的篮,就像他们一样。”

  火箭在第三节打出了进攻波,一度领先12分,对于怎样回应凯尔特人的反击,洛瑞表示:“投进一个篮,我们今晚投进了很多篮,这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带着危机感打球,我们很自信,我们今天打出了能量,以后要继续保持下去。”

  洛瑞认为,今天这样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火箭很重要,“这是很好的胜利,对自信心的爆发很有帮助。在这样一个球馆,打败这样一支球队 ,对于我们是很好的胜利。”

  谈起今天的胜利,洛瑞无比自豪:“那是你应该做的,你需要投进篮,对手是这支球队,今晚我们打得非常好。每个人穿上这身球衣都打出了伟大的热情,这很棒。”

  虽然对手在和火箭比赛之前是东部头名,但是洛瑞豪气地表示,大家都是一样的,谁也不比谁差:“我们和他们一样,都是NBA球员,他们是一支球队,我们也是一支球队,我们需要48分钟都防住他们,就像他们一样。”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波士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