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星10+4+4全场0犯错 论扎实考辛斯得仰望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对于火箭菜鸟帕特里克-帕特森来说,每场比赛都是一个学习和进步的机会。和凯尔特人这场球,主教练阿德尔曼又给他安排了17分钟的上场时间,帕特森也没有辜负教练组的信任,他在这17分钟内砍下10分和4个篮板,效率惊人。

视频-绿军精彩团队配合 帕特森横空出世旷世火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进攻端,帕特森内外开花,6投5中,顺利完成了任务,防守端,他也没有出现大的失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还给对方来了个超级大帽,技惊全场。“我觉得这个赛季的开局不错,学到了很多东西,球队和队友都在帮助我找到状态,”赛前,帕特森对记者说,“现在,我妈妈也鼓励我争取在这个联盟留下来,我可不想在这条路上往后退。我想留在休斯敦,珍惜上场时间的同时能够积攒经验,希望未来我一切都好。”

  帕特森说自己想成为霍华德那样的超级内线,但他也知道实现这样的梦想需要每一天的刻苦,短期目标他就是想能成为海耶斯这样的防守尖兵,在轮换阵容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为了不断取得进步,他没少向海耶斯和米勒这样的老将请教,显然,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效果还真不错。

  如果在交易截止日前还能留在休斯敦,帕特森就很有信心能够成为一个贡献稳定的替补球员。和兰德里相比,他的外线投篮能力更强,而且能够像小前锋那样奔跑,挡拆功夫也不错。

  莫雷也在认真观察着帕特森的成长,并肯定会拿他和希尔进行一番横向比较。如果火箭决定做一笔大交易,希尔和帕特森中的一人必然要被拿来当筹码,是希尔还是帕特森,恐怕莫雷也得犹豫上好一阵子。和希尔相比,帕特森的攻击能力更全面,盖帽防守也更坚决,但是他的身体素质不如希尔,在先天条件方面略逊一筹。

  当然,帕特森本人不会去想那么多,正如当年的兰德里,随时做好为另一支球队效力的准备。这就是NBA,也许你一觉醒来,身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年轻的帕特森来说,他必须坚信的只有一个道理——是金子到哪儿都能发光。所以,珍惜现在的出场机会,好好打出自己的价值,是这个年轻人的当务之急,至于是否留在火箭,那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那也是他无法决定的,他能考虑的就是自己有能力改变的事情。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