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为拜纳姆技犯减刑 小鲨:这些裁判烦人如猎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ESPN网报道称,虽然在昨天战胜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洛杉矶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却可能因2次技犯被驱逐。

  昨天,湖人主场以109-87大胜尼克斯,但得到18分7个篮板的拜纳姆却因与裁判莱昂 视频-小鲨勇斗霸王终败阵 不满犯规吃T惨遭驱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伍德争辩,连续被判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而今天据联盟发言人蒂姆-弗兰克称,拜纳姆第二次技术犯规将被废除,这为他免去了2000美元的罚款。

  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护犊殷切:“拜纳姆一直都是个品行谦和纯良的孩子,很少见到他像昨天那样激动。第一个技犯没问题,但第二个就值得商榷了。拜纳姆是被裁判激怒了。”

  其实,不仅是拜纳姆,从2010年12月22日对阵密尔沃基雄鹿比赛开始,湖人全队在近10场比赛中已吃到了15次技犯。这其中,“技犯大户”科比-布莱恩特就占了6次,罗恩-阿泰斯特、德里克-费舍尔和马特-巴恩斯以2次紧随其后,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和卢克-沃顿则分别吃到1次。对此,“禅师”也显得很无奈:“我们必须更冷静些。”

  还在本赛季开打前,联盟高层决定大力整肃赛场纪律,便授意裁判加大了对球员技术犯规吹罚的力度。为此,联盟还向各队高层发放了解释新规的录像带。对此,“禅师”话里有话:“看完录像带,我觉得球员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毫无原则地向裁判屈服,并在后者吹罚前赶紧灰溜溜地走开。”

  赛后,业界都一股脑儿热烈地倒向对拜纳姆技犯遭逐的讨论中来。当时第四节开打仅30秒,当时拜纳姆在防守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裁判哨声响起,拜纳姆不解地走上前询问伍德,不停地说“你没搞错吧?”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更让在场的人瞠目结舌,拜纳姆连吃2次技犯被驱逐。对此,拜纳姆很不解:“我震惊了,大家都可以去看回放录像。你们都会读唇吧,我只是说‘你没搞错吧?’我想他也是个成年人了吧,我不知道怎么招惹他了。”

  赛后,他还拿裁判开起了玩笑:“他根本不想搭理我。我想问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却把头一低,那样子突然让我想起了一条招人讨厌的拉布拉多猎犬。”(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