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易建联进攻很认真 他有一项能力奇才很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
阿联在进攻中很积极阿联在进攻中很积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永远的子弹》报道,一周一度的效率盘点又发布了,本周华盛顿奇才战绩不佳,延续了客场不胜的魔咒。下面就让我们一同盘点本周奇才球员的表现。

  奇才显然是不善于打客场的,他们至今已经开赛客场18连败,但与此相对的是,奇才的主场战绩还算体面,他们在主场曾与迈阿密热火、奥兰多魔术以及芝加哥公牛等强队战的不可开交,目前奇才的主场胜率甚至超过了一些比较好的球队,比如密尔沃基雄鹿和菲尼克斯太阳等队。事实证明,奇才不是没有天赋,他们只是需要一个发挥的环境;当然,这也是不成熟的标志。

  本周表现最好的球员无疑是拉沙德-刘易斯,2000万先生来到水浅庙小的奇才后果然显出了一身本事。上周的他的效率值只有14.1,本周则达到了15.5,而他本周居然后场均10个篮板进球进账,而且场均助攻也接近4次。在魔术,刘易斯是一个技术杂而不精的角色球员,但在奇才,作风严谨的刘易斯堪称年轻球员的典范。

  尼克-杨表现也不错,上周他的效率是15.3,本周则是14.8,不过这一数据也比较高了。对阵费城76人,杨16投9中,这9个球都来自助攻,这也说明杨不再是那么无视队友了。而他的防守似乎也有回升,只让埃文-特纳得到2分。虽然在其他的比赛中杨乏善可陈,但考虑到奇才目前缺少有得分能力的后卫,那么杨确实还是不错的。

  科克-辛里奇、贾维尔-麦基、约翰-沃尔以及易建联本周都是表现中规中矩这一档次的球员。辛里奇曾表示球队目前没有韧性,但他自己似乎是太过坚韧了——本周他投了太多了球,他应该继续以助攻辅佐球队。麦基在对阵新泽西篮网时用运动能力压制了布雷克-洛佩斯,但他的篮板球却有很大的退步,本周,他的篮板球只比辛里奇多抢了3个。

  约翰-沃尔本周的三分球命中率令人流泪,总计只有11投1中。虽然我们鼓里年轻球员成长,但他复出的代价未免太高了一些。当然,沃尔的助攻还是不少的,他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

  易建联本周在防守端有点迟钝——事实上,本周的易建联在防守端显得比以往更加迟钝。不过在进攻端,易建联还是很认真的,效率也不错,他的空当投篮能力是球队所缺乏的,这也是他为什么能重回轮转阵容的重要原因。

  本周表现最差的就是安德雷-布莱切了。本周他的命中率仅有38%,作为一名内线球员,这个命中率简直是令人发指——事实上,目前全联盟一共有47名球员投篮数超过了450次,其中只有泰里克-埃文斯的命中率低于布莱切。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