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竟然不希望甜瓜加盟? 前队友称他就爱当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
小斯竟然不希望甜瓜加盟?前队友称他就爱当老大
小斯还是喜欢和甜瓜做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尼克斯当家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私下表示不希望卡梅隆-安东尼被交易至尼克斯,这与他此前公开向“小甜瓜”安东尼示好的表现大相径庭。

  “阿玛雷当然会张开双臂迎接每位新成员,但是如果让他自己来决定,我知道他肯定不想让目前尼克斯的阵容发生什么变化,”一位坚持要匿名的小斯前太阳队友说,“阿玛雷喜欢成为队中的老大。他喜欢所有球员都围绕着他,我确定他一定在想,‘我们为什么要做出变化?’我现在敢打包票,如果尼克斯得不到卡梅隆,阿玛雷也不会失望难受的。”

  在上周五(当地时间),小斯在谈到尼克斯的时候说,“现在我们不需要别的什么了。”——这听起来真的不像是希望自己的球队得到安东尼。

  其实小斯这么想也不无道理,在最新一期的MVP榜单中,“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力压德里克-罗斯、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等一干球星排名第一,而他本人也必然很享受现在在尼克斯的这种状况。试想,如果安东尼加盟尼克斯,即便安东尼不想从主观上撼动小斯的老大地位,客观上也势必将会对小斯的“尼克斯老大”地位产生威胁。

  本赛季小斯加盟尼克斯以来,带领尼克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的到来,使得尼克斯从一支没有内线的弱旅,一跃成为了令所有对手敬畏三分的球队。就连太阳主帅金特里都曾说“尼克斯是属于阿玛雷的球队”。现在常规赛已进行将近一半,尼克斯的表现可谓令人眼前一亮。而就现在尼克斯的状况而言,若安东尼加盟,球队势必将会重新进入磨合期,而磨合期后的结果确实也很难说,看来小斯的心情还是可以理解的。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塔德迈尔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