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情令锋线排兵捉襟见肘 逼小牛签下皇帝曾经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2:1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NBA官网消息,达拉斯小牛同自由球员萨沙-帕夫洛维奇签下一份十天短合同。在队中全明星前锋德克-诺维斯基因右膝伤势休战7场,卡隆-巴特勒基本上赛季报销后,小牛不得不在补强锋线上有所动作。

  虽然帕夫洛维奇这赛季没有与任何球队签约,但是在2003年被爵士在第一轮第19顺位选中后,他共打了7个赛季,参加了452场比赛,场均上场16.5分钟,贡献5.5分,1.9个篮板。其中在2004-09年,他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曾经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得力助手。

  如能出场,帕夫洛维奇将在北京时间1月13日小牛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亮相。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