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36分公牛击退绿衫军 魔术力克小牛豪取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
罗斯36分公牛击退绿衫军魔术力克小牛豪取九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凯尔特人客场不敌公牛;雷霆则在主场过关,苦战之后拿下灰熊;魔术最后一节猛攻,在客场击溃了小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79-公牛9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公牛(24-12)结束二连败。德里克-罗斯拿下了36分,卡洛斯-布泽尔22分10个篮板,洛尔-邓9分9个篮板。

  凯尔特人(28-8)四连胜终止。保罗-皮尔斯得了21分,雷-阿伦19分,拉简-隆多13分8次助攻和5个抢断。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的最后5分25秒只投中一球,公牛打出一波11-4后,一举以67-64超出。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开始后仍未能找到感觉,本节打了4分钟后仍未能投中一球,公牛以73-65扩大优势。 视频集锦-天王缺阵魔兽撒野 魔术挑落小牛9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洛尔-邓投中三分,公牛以81-7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尽管凯尔特人几度反击,但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

  灰熊100-雷霆109

  雷霆(25-13)二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0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2分11次助攻,杰夫-格林15分。

  灰熊(17-20)三连胜终止。扎克-兰多夫得了27分16个篮板,鲁迪-盖伊20分。

  雷霆在第三节一度以81-71领先了两位数,不过灰熊在兰多夫率领下发起反击,不断缩小差距。

  比赛还有2分09秒时,阿伦两罚两中,灰熊只以97-99落后。

  灰熊的反击势头到此为止,此后连续投篮不中,雷霆打出一波9-0,在比赛还有27.1秒时以108-97领先,结束了一切悬念。

  魔术117-小牛107

  魔术(25-12)九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3分13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20分,贾米尔-尼尔森16分,希度-特科格鲁13分17次助攻和5个抢断。

  小牛(26-10)二连败。德克-诺维茨基仍未复出,已经连续缺阵七场。德肖恩-史蒂文森得了24分,肖恩-马里昂18分8个篮板,杰森-特里16分9次助攻。

  少了诺维茨基,小牛失去了与魔术抗衡的本钱。尽管如此,小牛开场后势头不错,史蒂文森接连三分命中,首节小牛以28-19领先。

  前三节小牛略占优势,以81-80进入最后一节。小牛以85-82领先后,魔术的总攻开始,特科格鲁连投带罚拿下3分,安德森三分得手,他们发动20-2的疯狂攻击,在比赛还有6分钟还以102-87拉开差距,一举击溃对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