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vs小牛前瞻:客队渴望连胜 伤病压倒西部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奥兰多魔术将作客达拉斯,挑战小牛,目前魔术24胜12负,小牛26胜9负。

  两队上一次碰面时,小牛的战绩为17胜1负,而魔术刚刚经历大换血,9战8负,但从那之后小牛开始遭遇伤病问题,德克-诺维茨基缺阵之后,小牛6战4负,而魔术却踏上了胜利之路,今天战胜火箭之后,魔术将在德州寻求9连胜,魔术队史上最长连胜就是9连胜,1994-95赛季和2000-01赛季都曾经达到过。

  此前1胜8负时魔术场均只能砍下89.3分,自那之后他们场均能砍下106.5分,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他们在第三节打出39-21,一举拿下胜利。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此前的连胜中有过精彩表现,不过总体来看依然不稳定,交易以来命中率为35.9%。进入主力阵容的杰森-理查德森和希度-特科格鲁表现不错,前者场均14.3分,后者13.5分,还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三次三双,但是投篮命中率都在五成以下,三分球命中率在4成以下。

  再次对阵,小牛的进攻退化,卡隆-巴特勒将缺席剩下的比赛,而诺维茨基确定不会出战对阵魔术的比赛。自他缺阵以来,小牛投篮命中率下降为43.3%,场均只能拿下89.8分,而此前取得24-5负开局期间场均得分要高出10分。此前对阵雷霆的比赛他们以4分之差落败,此前四场主场比赛他们输掉了三场,2008-09赛季开局他们在美航迎来四连败,自那之后这是最差战绩。

  这场比赛也将创造诺维茨基13年职业生涯以来最长的缺阵纪录——7场,他最快会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届时小牛将开始连续4个客场之旅。魔术在美航球馆此前取得了两连胜,德怀特-霍华德在两队此前4次交锋中场均拿下26.8分、17.5个篮板和3.3次盖帽,他会让泰森-钱德勒非常头痛,此前三场比赛后者场均14分15个篮板。

  有鉴于此,布兰登-海伍德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得到更多机会,但总体来看,小牛内线压力很大,外线缺乏足够火力,胜算不大。本场比赛之后魔术将开始一波五连客,对手包括黄蜂、雷霆和凯尔特人,保持连胜困难重重,这会刺激魔术更加振作。

  预计双方首发

  魔术:贾米尔-尼尔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布兰顿-巴斯、霍华德

  小牛:杰森-基德、德肖恩-史蒂文森、杰森-特里、肖恩-马里昂、钱德勒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