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妖星:谁说我老不传球 教练都没怪我投得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华盛顿当地时间8日)16分对于奇才的第一得分利器尼克-杨来说实在一般,但是杨却在今天的赛后显得格外高兴。他乐着说:“谁说我不传球”。今天,他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次助攻。对于一个眼睛里只有篮筐的得分手来说,这个数据已经可以说明问题。

  ESPN曾经在评论阿里纳斯和刘易斯的交易时说,对于奇才来说,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尼克-杨。诚然在阿里纳斯离开以后,杨获得了主力位置,并且依靠自己的超强得分能力成为了球队的一号得分手。当你发现,防守他的人是科比或者詹姆斯奇才妖星:谁说我老不传球教练都没怪我投得太多 时,你就能了解他的得分能力到底有多突出。但是自从杨的能力被对手认可并加大防守强度之后,他的命中率却出现了些许下降。这时外界开始质疑,他虽然能够进攻但是既不防守也不传球。

  对此,声音大概分为两派,有人同意这样的观点,认为杨难成大器。不过另外一批人说,不必过度苛求杨的不传球,毕竟他是这个球队里,唯一一个可以自己制造进攻机会的人了。说白了,还得靠着他得分呢。

  杨是潮人,不打球也整天泡在网上,他当然知道外界对于自己的评价。前几天的训练之后,他就主动谈到了这个问题,“我还会一如既往的投篮,主教练并没有跟我说我投的太多了。”似乎有一意孤行的意思在里面。

  但是今天,杨却开始尝试着在自己被防守堵死前路时将球传出去,而且发现效果不错。第一节,他们就已经领先了17分。“谁说我不传球,我愿意将球和机会分享给我的队友。”杨在得知自己获得了职业生涯的助攻新高时,乐不可支的同时,还不忘还击质疑。

  球队明天就要背靠背前往夏洛特挑战山猫,尼克杨深知明天的比赛对于球队的重要性,“这是我们赢得客场首胜的最好机会,他们最近的情况不怎么好,而我们刚刚大胜。无论是我还是我的球队都需要将今天的方式保持下去,再不赢就没法交代了。”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