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不解缘何迅猛崩盘 洛瑞两个“必须”道尽自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火箭防守端的弊病已经说了很久,但都被此前还算不错的进攻所遮掩了。但是今天面对魔术的时候,他们既无力阻止对手得分,自己的进攻也非常糟糕,一度让对手领先了22分之多,最终败走客场。

  “我们第三节崩盘了,”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进攻端很挣扎,而防守端也不得力。我们不能得分,每个人都垂头丧气的,打得不够努力。让对手打得太舒服了,我的意思是,他们有多少次的上篮?你不能让他们如此轻易的做到,尤其是客场面对这么优秀的一支球队。”火箭第三节让魔术投出了72.7%的命中率,丢掉了39分,这是火箭本赛季第三节失分最多的一场。

  虽然德怀特-霍华德受到犯规的困扰,可魔术还是再8分钟之内打出了30比9的高潮。凯尔-洛瑞领到自己的第四次犯规,和一次技术犯规。马丁虽然拿下了27分,但是全场15投8中,下半场的头四次出手全部不中。

  “你听说过一支球队用防守来带动进攻,”巴蒂尔说:“但是我们今晚却是用进攻来带动防守。我们几乎停止了得分,停止了球的移动,而这样的状态进而影响到了防守端。他们看起来可以随心所欲的得分,比赛对于我们而言已经失控了。现在这支球队,当进攻不好的时候,防守端的质量也会下降,这就是今晚发生的一切。”

  “防守端,我们停止了自己该做的事情,”凯尔-洛瑞表示:“我们开始不断的打铁,而对手的手感却特别好,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打出自己的防守。我们必须要阻止这些家伙,我们必须要找出方法来阻止这些家伙为所欲为。”

  事实上,当火箭的进攻陷入停滞的时候,他们基本上就已经失去了对局面的控制,即便防守还算不错。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马丁说:“我们只是一直在持续自己的该做的工作。我们都很清楚,我们是一支在进攻端没有犯错余地的球队。”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