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分王对决两双王技高一筹 马修斯36分创生涯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今天开拓者客场108-98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波特兰后卫韦斯利-马修斯狂砍36分,创造个人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其中上半场他就飙中7个三分球,拿下29分,成为本场最亮眼的明星。

视频-8日官方最佳球员 屠狼将马修斯三分七连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狼王凯文-勒夫依旧状态稳定,30+19的两双表现仍然给力。但是马修斯的突然爆发打乱了狼队的节奏,并且几乎是带领开拓者完胜森林狼。马修斯的神奇表现从第一节便开始,他先是七投连中,半场时三分球8投7中,帮助开拓者以63-43领先结束第二节。而半场命中7个三分球是本赛季外线射手的最高纪录。

  马修斯是从爵士交易到开拓者的,来到波特兰他成为了主力后卫布兰登-罗伊的替补。自从罗伊去年12月15日左膝受伤以来,马修斯被顶到了首发阵容。在今天的神迹之前,他的个人纪录是单节命中5个三分球,拿下19分,他此前的单场最高是得到30分。(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修斯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