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双塔发威冰火相容 科比神龙摆尾保罗暗度陈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这是两支球队10天之内第二次交锋,卫冕冠军不久前刚在客场大胜对手,今天回到洛杉矶,湖人希望延续对黄蜂的优势。而科比-布莱恩特和克里斯-保罗两大球星的碰撞依然是焦点,全明星第三阶段投票中,科比和保罗正是西部的先发后场。

视频-战黄蜂大神先发制人 精准三分大步迈向新传奇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一开场,科比就找到得分良机,加索尔的传球送给飞侠巨大的三分空当,湖人当家从容瞄准长手命中,为球队先拔头筹。安德烈-拜纳姆最近的状态异常出色,内线强悍的扛开埃米卡-奥卡福,后转身勾手命中,教科书一般的中锋背打动作。而湖人另一塔加索尔则是另一种风格,拉到中距离后撤步命中,不亏是全世界最好的技术型中锋。拜纳姆和加索尔,仿佛冰与火的两种风格的中锋,但在湖人配合的很是融洽。

  黄蜂防守三秒,科比罚球再得一分。但湖人的防守有些大意,阿里扎并不快的突破轻松过了阿泰斯特,直杀篮下偷袭得手。湖人想赢球,还是得靠内线,拜纳姆篮下强攻造犯规,稳稳罚中了2分。黄蜂也找到了进攻感觉,意大利小伙贝利内里投中3分,上一场在主场他被科比打的找不着北,今天意大利人有机会找回颜面。奥卡福篮下拼了命盖掉阿泰上篮,可加索尔拍马赶到二次进攻轻松得手,湖人整体上的优势确实让黄蜂不好受。

  失误过多是本赛季湖人的老毛病了,取得领先后费舍尔竟然连续出现两次低级的传球失误,黄蜂两次快攻保罗送出两个助攻,他突破佯攻总能吸引湖人包夹,然后暗度陈仓送出妙传,瞬间将比分反超2分。卫冕冠军总是无法一直保持注意力,就连老将费舍尔也不例外。不过老鱼知道自己犯了错就得自己找补回来,面对保罗的紧逼费舍尔干拔出手稳稳命中长距离两分球。双方你来我往展开对攻,湖人双塔威武而黄蜂的内线组合也不示弱,韦斯特主攻奥卡福主守,两人相得益彰。

  首节还剩4分钟,双方打成20平难分高下,菲尔-杰克逊率先作出调整换上拉马尔-奥多姆,这一换人立竿见影,奥多姆一上来就助攻科比投中2分。20秒后湖人抢断成功,所有人都在给科比造机会,奥多姆和费舍尔都可以上篮,但他们选择助攻飞侠,篮下无人防守中拿到2分。科比单打保罗,别看蜂王个子矮但防守脚步和技巧一流,飞侠被逼着远距离后仰出手球不中,这是湖人当家本场比赛投丢的第一球。

  香农-布朗成功防住黄蜂首节的最后攻击,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27-24领先,科比4投3中8分1助攻,加索尔11分5篮板2助攻。保罗虽然只得2分,但有4次助攻。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