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重回球场感觉好极了! 篮网已经面目全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
阿联在比赛中很积极阿联在比赛中很积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华盛顿时间7日)面对旧东家的这场比赛,阿联终于在被雪藏两场后重回赛场。此役,他上场10分钟,拿到5分和1个篮板。

  能回到赛场对于阿联来讲绝对是个好消息。尽管他在上场的第一节和第四节里多少有些垃圾时间的味道。但是起码证明自己在近段时间的努力被教练看到,桑德斯已经认可阿联伤愈后的状态。

  赛后阿联的心情显然好了很多,虽然在过去的一周里,他从来不正面承认自己心中存在的压力。但是从言谈话语之间仍然能捕捉到阿联对于主教练上场安排的无所适从。回答问题永远都是最简短的句子,眉头总是不经意间的紧缩。今天的赛后,阿联轻松很多,洗完澡后一边穿衣服,一边盯着更衣室里的电视机,彼时正在播放魔术和火箭的比赛。此前他还祝福刚做完手术的姚明好好养伤,并希望媒体不要再继续传姚明退役的新闻了。

  当有记者问回到赛场有什么样的心情时,阿联也展露出了微笑。“非常好。”阿联还表示,身体的状态已经不成问题,只是在比赛节奏方面还是差一点,而至于打老东家的感受,阿联笑笑说:“这可已经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

  记者:被雪藏两场重返赛场,今天的感觉怎么样?

  易建联:头一场球来说还不错,时间不是很多,跑动各方面,比赛节奏差一点点,但是身体状况已经没有问题了。

  记者:第四节再次上场是不是找到一些状态和感觉?

  易建联:感觉好一点,毕竟那时候最后几分钟,也是大比分领先,上去的任务也是找找感觉。

  记者:跟费沃斯对位感觉怎么样?

  易建联:他也是冲抢能力身体都比较好的球员。

  记者:今天球队大胜赢在哪里?

  易建联:开局吧,我们整个打的很主动,而且防守没有松懈过,没有特别大的起伏,只有第三节的有些疏漏,但是后来整个节奏又控制回来。

  记者:能够再回到场上打球的感觉怎么样?

  易建联:我感觉非常好。我之前花了些时间,但是现在能回来感觉非常好。

  记者:这一场跟老东家打球感觉怎么样?

  易建联:这已经是个很不同的队伍了,一切都改变了,只有几个老队员,例如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兹,剩下的人都不一样,所以跟打其他球队没有什么区别。

  记者:明天客场比赛了,球队还没有在客场赢过球,还是个老问题。

  易建联:还是个老目标,赢下首个客场。

  记者:怎么才能把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让客场和主场一样?

  易建联:一个是注意力,对我们来说球队总是起伏,一场好一场坏,怎么把这种延续性保持下去。

  记者:为什么球队总是保持不了这种一致性呢?

  易建联:状态,注意力以及防守,总是出现一些小错误,没有一致性,总是起伏,客场没有像主场那么集中。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