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甜瓜交易第三方非骑士 篮网仍是痴汉活塞成添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本周三掘金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竟然被鱼腩球队快船翻盘了,赛后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异常沮丧。他低着头走到场边替补席,队友们纷纷走回更衣室,他依然沉默的坐着。直到球馆还是收椅子了,甜瓜才慢慢离开。这个场景在媒体看来,意味着甜瓜对掘金正在渐渐绝望,离开进入倒计时了。

  此前掘金为甜瓜提供了一份三年、价值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被甜瓜拒绝了。如果掘金还对续约甜瓜抱有一丝希望的话,那么他们现在的表现实在没什么说服力。在看到掘金输给快船这样一个糟糕的夜晚之后,篮网对得到甜瓜越来越乐观的态度,也就不难理解了。

  甜瓜并没有改变自己希望被交易的初衷,而目前尽管有尼克斯和公牛两个竞争对手,但篮网提供的筹码显然是几家追求者中最优渥的。联盟内部有消息称,篮网对先签后换得到甜瓜表示信心十足。

  掘金仍然在努力试图说服甜瓜改变主意,留在丹佛。如果不成,他们肯定会尽力达成一笔最划算的交易。而篮网的交易条件正是掘金所期待的。篮网愿意送出潜力新秀德里克-费沃斯,以及身背即将到期合同的前锋特洛伊墨菲,再加上三个首轮选秀权,来交换甜瓜和另外一两个球员,比如前锋艾尔-哈灵顿。如果双方达成这样一笔交易那么显然对甜瓜也有好处。因为这样一来,篮网的阵容中布鲁克-洛佩斯和德文-哈里斯,都将围绕他来进行战术布置。而一旦甜瓜真的驾临篮网,那么在2012纽约球迷甚至有可能迎接蜂王克里斯-保罗来到布鲁克林。

  掘金也在想拉进第三方完成交易的可能性,比如骑士、森林狼或者开拓者,这些球队都有一些掘金想要的东西。现在距离2月24日的交易截止日期还有7周时间,但对掘金来说,每过一天交易压力就大一点。东部某球队的高管表示,掘金能对安东尼采取的行动就是“交易他或者白白失去他,没有第三种选择。”

  从各种情况来看,篮网都是目前掘金的首选交易球队。因为尼克斯提供的筹码不能引起掘金的兴趣,而像魔术、火箭甚至是小牛对甜瓜表示的“强烈”追求愿望,都不过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西部某球队的高管透露,“丹佛似乎已经锁定了篮网。”

  甜瓜不确定的未来,已经让掘金从赛季初纠结到了现在,是时候做个了结了。就在所有人纷纷猜测掘金将如何完成交易时,今天《北泽西新闻网》又曝出猛料,称掘金在寻求三方交易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但参加交易的第三方球队并不是此前传言的骑士,而是从未卷入流言的活塞。

  在这个三方的交易中,篮网将送出德里克-费沃斯、德文-哈里斯以及未来两个首轮选秀权给掘金,然后将合同到期的墨菲送往活塞。篮网将会得到昌西-比卢普斯和卡梅罗-安东尼以及理查德-汉密尔顿。活塞送走了汉密尔顿(还有2年2500万的合同)接下到期合同的墨菲,将会省下薪金空间。

  据悉,还有很多个球员将卷入这笔交易中来平衡薪金。不过这只是篮网正考虑的一笔很复杂的交易方案,篮网同时也没有放弃与掘金直接交易得到甜瓜的计划。而这个三方交易计划也得到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在微博上的证实,同时他指出交易三方都目前处于拉锯谈判当中,还没有达成任何实质协议。

  (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