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魔兽暴扣米勒宣示主权 马丁迷踪步戏雷迪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火箭经过一天的休息,今天继续征战客场在奥兰多挑战魔术。首节面对慢热的魔术,火箭28比27领先对手。

  第二节开始之后,魔兽霍华德重新回来,并且用一记扣篮开场。面对米勒的防守, 视频-米勒象征性防守放任魔兽 单臂震扣催休城念大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魔兽轻松的转身突破,单手暴扣。火箭这边换上了泰伦斯-威廉姆斯和米勒。虽然帕特森底线跳投命中,但是克拉克的命中让两队的比分交替领先。

  可惜好景不长,两分钟刚过,霍华德争抢篮板犯规,第三次,又被换下。魔兽十分郁闷,这才打了多长时间。巴斯顶替他并且勾手建功,将分差稍微拉开。一个回合之后,单打米勒也成。火箭这边帕特森和威廉姆斯接管比赛,后者接米勒的妙传,空切反跑上篮。火箭顽强的将分差缩小到1分。

  霍华德坐在场下发呆,巴丁格的跳投,球在篮筐内侧转了两圈竟然弹出来了。好在特科格鲁分球失误,火箭卷土重来,巴丁格急停跳投,威廉姆斯的三分都不中。米勒篮下站定,接球勾手命中。

  魔术暂停回来,理查德森和尼尔森重新披挂上阵,前者命中三分继续领先。帕特森右侧突破后打板入筐。范甘迪不满这个回合的攻防,叫短暂停再讲解。马丁又是连续的造犯规,带球到前场后,突然变向,雷迪克眼睁睁看着对手上篮自己也收不住犯规了。

  特科格鲁跳投命中之后,妙传巴斯,后者扣篮。魔术48比46继续领先。火箭暂停回来,一直不能得分,反倒是魔术,雷迪克命中三分,尼尔森突破跑投,将分差拉开到了7分。

  尼尔森分球失误,洛瑞断下之后反击不成,马丁补篮,总算给火箭止血了。最后一攻,马丁从弧顶启动,直线突破后抛投命中。火箭50比53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马丁得到19分,斯科拉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帕特森得到6分;魔术队的理查德森得到13分,巴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特克格鲁得到6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霍华德得到6分和2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