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队友不传阿联仅得1分 麦基半场拍出5记大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华盛顿奇才将在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对于奇才来说,这是一场只许胜不许败的比赛。

  第二节一开始,阿联仍旧留在场上,刘易斯连续第五投命中,亨弗里斯高位跳投得 视频-阿联解冻迎战老东家 罚球命中拿下复出第一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手,随后奇才连续命中,尼克-杨中投命中,格拉汉姆进攻未果后奇才反击,索顿上篮命中并造成亨弗里斯犯规,打3分得手。

  奇才已经领先22分,武贾西奇三分出手偏出,但他很有信心,随后一次进攻改投为突杀入禁区上篮时被辛里奇封盖,洛佩斯投篮不中,亨弗里斯终于为篮网命中一球。但在防守端,奇才再次反击,索顿一记暴扣,阿联成功守下洛佩斯一次内线强打,亨弗里斯补篮命中。

  阿联篮下走位,刘易斯瞅准时机果断传球,阿联遭格拉汉姆犯规,比赛进入官方暂停。阿联两罚一中,拿下复出后第一分。防守端阿联被吹犯规,被麦基换下,篮网功不进内线只能外线投篮,格拉汉姆突破后分球,哈里斯三分命中。

  亨弗里斯正面勾手在麦基干扰下不中,索顿投篮不中,法玛尔也没能发挥自己出身冠军球队的优势,不仅没有将全队进攻理顺,反而出现一次带球出界的低级失误。尼克-杨不客气,又是一次接球便投,球磕筐而出,洛佩斯篮下强攻造成麦基犯规,两罚一中。

  辛里奇与布莱切挡拆配后,布莱切拉至外线接球投篮命中,费沃斯勾手投篮命中。布莱切高位持球面筐一对一迎上洛佩斯,于是选择利用脚步优势突破上篮,轻松过掉洛佩斯,遭补防的费沃斯犯规。奇才请求暂停。

  布莱切两罚命中,武贾西奇仍然打铁,洛佩斯抢下进攻篮板,武贾西奇再投仍然不中,麦基被吹走步,洛佩斯篮下强压麦基投篮得手,布莱切后仰投篮不中。洛佩斯单打布莱切遭侵犯,两罚一中。麦基沉寂良久后,再次中投命中。

  奥特洛上篮造成布莱切犯规,两罚命中。刘易斯右侧底角三分投篮偏出,但布莱切抢下进攻篮板,二次强攻命中,洛佩斯遭麦基封盖,后者已经送出5次封盖。奇才反击,沃尔与麦基打出精彩空中接力配合,后者一记重扣,全场一片欢腾。篮网只能依靠洛佩斯篮下进攻苦苦支撑。

  沃尔突破上篮命中后,奇才又将分差拉大到20分,武贾西奇仍然执着,三分偏出,上半场10投仅1中。尼克-杨反击上篮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篮网37-56奇才。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