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两场之后阿联终于登场 刘易斯半节砍下1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华盛顿奇才将在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对于奇才来说,这是一场只许胜不许败的比赛。

  开场跳球后,篮网率先得球,哈里斯与洛佩斯挡拆后杀入禁区,不料遭麦基封盖, 视频-刘易斯三击打懵对手 三分雨过后篮网泪如雨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刘易斯率先为奇才命中两分。洛佩斯运球失误,麦基接尼克-杨传球强压费沃斯投篮命中。回过头来费沃斯被吹走步违例,布莱切篮下出手被洛佩斯封盖,但奇才仍握有球权,沃尔中投命中。

  哈里斯突破不中,费沃斯抢下前场篮板,在刘易斯和麦基的包夹下费沃斯强打遭封盖,沃尔得球一路快攻被格拉汉姆侵犯,两罚一中。奇才开场已经7-0领先,奇才被吹防守三秒违例,哈里斯命中罚球,格拉汉姆投篮偏出,篮网仍然没有取得运动战进球,尼克-杨面对费沃斯虚晃结果没有奏效,吃到一记盖帽,洛佩斯终于为篮网命中首个运动战进球。

  随后刘易斯发威,在左右两个底角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奇才13-3领先,篮网请求暂停。重新开赛后,篮网交给洛佩斯单打布莱切,但刘易斯很快上来包夹,洛佩斯强打不中,费沃斯抢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时被布莱切封盖,刘易斯再命中一记三分,半节时间时间不到,刘易斯4投4中已经拿下11分,5分40秒布莱切上篮命中后,奇才已经领先了15分,篮网再次请求暂停。

  法玛尔登场, 尝试传给费沃斯时出现失误,尼克-杨与武贾西奇抢位时被吹进攻犯规,武贾西奇上篮被麦基一掌扇出,刘易斯篮下进攻遭遇包夹后传至三分线外,尼克-杨张手命中,奥特洛三分不中,尼克-杨的飚射也偏出,法玛尔正面强投三分命中,刘易斯则再次扮演内线传球手的角色,助攻麦基暴扣命中,并造成佩特罗犯规,加罚也进。麦基表现一发不可收拾,又表演起来中投转身投篮,仍然命中。法玛尔尝试三分被麦基封盖,布莱切中投偏出,武贾西奇第4次出手终于命中,奇才请求暂停,首节还剩2分15秒时易建联顶替麦基登场,此时奇才26-9领先,两场过后阿联终于回到赛场。

  阿联上场后接到布莱切传球,但被法玛尔抢断,奥特洛三分不中,布莱切中投命中。阿联为辛里奇挡拆掩护,后者得到机会后投篮命中。

  第一节比赛结束,篮网13-30奇才。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