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需要提防魔术三分 没有姚明对我们影响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奥兰多时间1月7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赛前,阿德尔曼接受了采访,表示要提防魔术的外线,并且表示姚明的缺席对火箭影响很大。

  查克-海耶斯的缺席让火箭防守魔术很困难,阿帅表示,火箭要提防魔术的三分,“他们(魔术)很多产,我们不管怎样都比他们身材小,我们需要站出来,不让他们拿球攻击篮筐,他们可能会投很多三分,我们会包夹,会防守好篮筐,我们会根据比赛的进行调整。”

  阿帅表示魔术有很多组合需要值得注意,“你需要让他们远离球,他们三分打得很好,他们有很多的组合,他们用巴斯先发,他们还有希度(特科格鲁),还能把莱恩(安德森)放在场上,他们有很多的选择,有很多三分手,是个平衡的球队。”

  马丁上场比赛得到45分,阿德尔曼开玩笑说这不是自己布置的,“我们没让他得到49分……他是一个伟大的得分手,他在三分线外也很准,多次上罚球线,他就是那种每晚都很有效的球员,希望我们今晚也能让他得(那么多)分。”

  库特尼-李是魔术旧将,阿帅认为这位火箭新援给球队板凳增添了不少实力,“他对于我们很稳定的球员,他是凯文(马丁)的替补,他有时还打替补组织后卫,他是稳定的防守者,今年三分球也很稳定,让我们板凳更有能量,对我们是很好的补充。”

  魔术拥有联盟的顶级中锋霍华德,再次有记者让阿帅谈姚明对球队的影响,阿帅表示,“在有他的情况下我们只打了5场比赛,我们用了好长时间才找出怎么打,有他我们内线有了身材有优势,得到了击败任何人的机会;没有他有巨大的影响,我们打小个阵容,现在我们只能用查克-海耶斯打中锋,我们还有两个非常年轻的球员,阿隆后来也受伤了,就像我们去年只剩下路易斯-斯科拉,这对我们伤害很大。我们一直这么打,我们好不容易达到5成的胜率,然后遇到三个不错的球队输了三场,今晚又面对奥兰多,我们需要保持竞争力,争取更多的胜利。”

  布鲁克斯今天随队来到了奥兰多,阿帅表示他还没有恢复,“他的脚踝依然在困扰他,我们让他休息一下,他能打一些比赛,但是不是受伤之前的同一个水准,希望这些休息可以让他恢复状态。”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奥兰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