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霍对决无奈再次二缺一 魔兽遥祝小巨人重回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姚明对德怀特-霍华德总是一个好看点,但是今天火箭和魔术的交手却不能上演这两位巨人的对话。姚明这个赛季只打了五场比赛,周五他还接受了修复左脚踝应力性骨折的手术。这次受伤让姚明有可能选择退役,但是霍华德却不希望这样的结果发生。

  在早上的投篮训练结束以后,霍华德对记者说:“我只希望他能够健康,就这样。”

  “我认为很多人给了他压力尽快复出。可是当你远离赛场一段时间,你总是想迅速回归,我认为他就是这样想的。但是这很难,他身高7尺5寸,体重也很大,这对脚踝、膝盖和脚都有磨损。”

  姚明的受伤不光让他自己遭罪,还让整个NBA联盟都蒙受了损失。且不提巨大的中国市场或许会缩水,光是时下第一中锋霍华德找不到对手就已经是极大的损失了。姚明或许是亚洲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霍华德则是美国最新的内线统治者,两个人在场外的魅力也吸引着很多球迷。可遗憾的是,霍华德的巅峰时期却遭遇姚明屡屡受伤的尴尬,而他还没有成熟的时候确实被姚明上了不少课。

  姚明和霍华德最大的不同或许就是伤病,姚明近年来饱受伤病困扰,而霍华德则从来没有遭遇过严重的伤病。到目前为止,霍华德进入联盟以来参加了魔术527场常规赛中的522场。尽管这样,霍华德仍然也抵挡不住岁月的侵袭,他表示他退出灌篮大赛是为了保护他的双腿。

  现在霍华德希望姚明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他说:“我只是希望他好起来,我喜欢和他对抗。他是个伟大的人,我只是希望他能好起来。”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