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追湖人客场连胜纪录 詹韦得分与传奇惊人吻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6:13  新浪体育[ 微博 ]
韦德和詹姆斯目前位居联盟得分榜的第五和第六位,这和1971-72年的盖尔-古德里奇和杰里-韦斯特的得分榜排名完全一样。    韦德和詹姆斯目前位居联盟得分榜的第五和第六位,这和1971-72年的盖尔-古德里奇和杰里-韦斯特的得分榜排名完全一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  热火目前在客场已经取得11连胜,如果此次五连客拿到全胜战绩,那他们就将追平一项NBA纪录——1971-72赛季,湖人曾创造过客场16连胜。那支湖人队当年夺得了NBA总冠军,一直是联盟历史上公认的最伟大球队之一。

  “那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而我们正努力向那个目标迈进,”克里斯-波什说,“我们正在朝联盟历史上最大的球队之一这个目标奋斗。对于这个目标,我们必须一步一步来,我们知道那很难,但那就是我们的目标。”

  热火目前的阵容和当年那支湖人有几分相似,那支湖人阵中有杰里-韦斯特、盖尔-古德里奇和威尔特-张伯伦三位超级巨星。韦德和詹姆斯热火追湖人客场连胜纪录詹韦得分与传奇惊人吻合 目前位居联盟得分榜的第五和第六位,这和当年的古德里奇和韦斯特的排位完全一样;而波什目前在球队的地位和当年张伯伦在湖人队的地位几乎完全一样;至于球队战绩方面,当年那支湖人曾连赢33场,而热火在最近的20场比赛中拿下了19场。

  当然,在正式追平纪录之前,热火球员还需要静下心来寻找赢球的动力,一场一场去赢得比赛。不过,他们向来就善于打客场,尤其是在嘘声满天的客场。

  “尽管我们有时也听到客场球迷对我们的赞美和惊叹声,但我们也知道,很多人还是希望看到我们输球,”韦德说,“当我们在主场的时候,所有人都希望我们成功,这种感觉不错,因为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一旦来到客场,每个人都希望迈阿密输球,他们希望看到自己的球队击败热火,这样他们就可以高喊,‘Overrated(被高估的)’,这是客场每一个球迷都希望说出来的话。”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则说,球队很喜欢打客场。詹姆斯也同意这一点,因为他的很多客场数据都比主场高。

  (新浪体育 黎双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