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28分雷霆拒绝横扫 诺天王继续缺阵小牛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
杜兰特28分雷霆拒绝横扫诺天王继续缺阵小牛失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小牛大将德克-诺维茨基继续缺阵,未能保住主场,以95-99败给雷霆。

  雷霆(24-13)结束二连败,避免被小牛横扫。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8分,杰夫-格林16分9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分9次助攻。

  小牛(26-9)二连胜终止。诺维茨基缺阵6场,肖恩-马里昂得了25分,其中有21分是上半场所得。杰森-特里19分,泰森-钱德勒14分18个篮板。杰森-基德7投全失,一分未得,但抢下10个篮板,助攻7次。德肖恩-史蒂文森得了14分,其中有9分是在最后67秒所得。

  小牛原计划在回到主场后让诺维茨基复出,但今天仍然没在赛场上看到他的身影。卡隆-巴特勒则已经确定做手术,本赛季报销。 视频集锦-扣将凶悍2当家忠心 雷霆力劈小牛止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前两次交锋,小牛都在客场击败雷霆。两队本赛季只交手三次,小牛如果再过关就能完成横扫。可惜小牛少了两名大将,难圆旧梦。

  马里昂挑起进攻重任,上半场一人就有21分进账。他在半场结束前3.9秒突破跳投得手,小牛以55-51略占优势。

  少了诺维茨基后,小牛平均每场下降了近9分,进攻出现问题。第三节他们遭到雷霆的猛烈反击。小牛在本节打了7分钟后只有钱德勒在篮下投中一球,雷霆打出一波16-5后,以67-61超出。本节还有4分57秒时,小牛才由马里昂投篮命中,这是小牛本节除钱德勒之外第二名球员得分。小牛本节中得15分,前三节以70-73落后。

  此前两次交手,小牛都在最后一节完胜对手。今天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今时不同往日,雷霆马上猛攻,伊巴卡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杜兰特紧接着三分命中,雷霆打出一波12-4后,以85-75拉开差距。

  基德想率队反扑,但今天他进攻状态太差,连续两记三分不中。小牛只有靠钱德勒不断强打篮下,他在终场前2分46秒两罚一中后,小牛将比分追成86-93。

  小牛孤注一掷,史蒂文森此后连续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92-97,可惜离比赛结束只有38.9秒。史蒂文森在终场将有2.8秒又一次三分命中,最后67秒投中三个三分,可惜为时已晚,他们未能创造奇迹。(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