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觊觎DPOY挑战两强人 最佳防守必出自此1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
这个赛季,詹姆斯像霍华德一样注重防守这个赛季,詹姆斯像霍华德一样注重防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 据《NBA球迷之家》报道,密尔沃基雄鹿第一次和奥兰多魔术过招,安德鲁-博格特砍下了31分18个篮板,从开始到结束完全统治了比赛,不过两队的第二次交手,博格特却只拿下了6分7个篮板,还失落的被罚出场。两场表现天差地别,关键就在于德怀特-霍华德的防守。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防守可能不能为你赢得更多的观众,但可以为你赢得比赛的胜利。历史上拿到总冠军的球队,哪支不是靠防守呢?如果现在在联盟中选出最佳防守球员,你的选择会是谁?至少在这篇报道中,霍华德成为了头号人选。

  以下列出年度最佳防守人候选人排名,霍华德和博格特排在前两位,而觊觎DPOY(Defensive Player of Year,最佳防守球员)的勒布朗-詹姆斯位居第三。詹姆斯勒布朗觊觎DPOY挑战两强人最佳防守必出自此10人 已经明确表示,他不认为联盟会把MVP颁给热火球员,包括他和韦德。所以他认为能够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非常不错。

  1、德华特-霍华德 魔术

  关键数据:2.41次盖帽 13.2个篮板 1.2次抢断

  2、安德鲁-博格特 雄鹿

  关键数据:2.85次盖帽 11.1个篮板

  3、勒布朗-詹姆斯 热火

  关键数据:6.8个篮板 1.35次抢断

  4、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

  关键数据:连续两届卫冕总冠军

  5、约什-史密斯 老鹰

  关键数据:1.95次盖帽 8.7个篮板 1.38次抢断

  6、克里斯-保罗 黄蜂

  关键数据:2.97次抢断 9.7次助攻

  7、德维恩-韦德 热火

  关键数据:1.47次抢断 1次盖帽

  8、安德森-瓦莱乔 骑士

  关键数据:9.8个篮板 1.27次盖帽

  9、拉简-隆多 凯尔特人

  关键数据:2.39次抢断 4.6个篮板

  10、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关键数据:2次抢断

  (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