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大捷却曝惊人内讧 阿泰指着禅师骂:别在这说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湖人主场对战活塞,开场不久,罗恩-阿泰斯特就在右侧接球稳稳命中三分,这是湖人全场投中的第一个球。投中之后,阿泰斯特积极回防,并且看似不经意地扫了一眼球队替补席。他是在看谁呢?从这两天湖人闹出的新闻来看,阿泰斯特很可能是在用眼神和菲尔-杰克逊沟通,“看吧,我还是很给力的。”这应该是阿泰斯特想通过眼神跟杰克逊表达的意思。

  阿泰斯特跟杰克逊之间到底出了什么状况?据洛杉矶当地媒体的描述,杰克逊此前曾经在媒体面前公开指责阿泰斯特,炮轰他打球注意力不够集中,没有把心思全部放在比赛中。表现出来就是攻防参与意识差,特别是进攻。而阿泰斯特过去几场球也确实表现的非常不理想,但以他的脾气,显然不会接受这样的公开指责。

  在输给灰熊之后,杰克逊又在队内训练中指责阿泰斯特,这下好比点了炮仗一般。阿泰斯特在训练场上就和杰克逊公然对抗,在杰克逊执教历史上,可从来没有球员敢这样在训练场上就和他掐架的,阿泰斯特算是第一个。阿泰斯特的观点是可以指责,但不要公开化。“不,不算非常准确,”杰克逊在后来的采访中谈到训练场掐架的报道时说,“不过很接近事实,不是大声吵架,是男人对男人的争执。是很大声,也很直接。”不过,杰克逊表示随后阿泰斯特就找到他表达了歉意,“他向我和队友表示了歉意,为他的注意力涣散。”杰克逊说。

  客观地说,杰克逊是联盟中不多见地喜欢把队内矛盾公开化的教练,早在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时期他就经常这么做。现如今,11个总冠军在手,杰克逊更有底气随心所欲了。不过,阿泰斯特这样的暴脾气可是接受不了这样的公开指责的。之所以敢正面在训练场顶撞禅师,也正是因为阿泰斯特觉得在公众面前失了面子。

  今天的比赛,阿泰斯特拿到8分、3篮板、4助攻和2抢断,表现非常均衡,球员效率值18,在先发阵容中高居第二。看来,指责归指责,禅师的目的已经达到了,阿泰斯特的确表现很有起色。这,对湖人才是最重要的。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