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一对一没人防得住我 憧憬最佳防守球员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迈阿密时间1月4日)消息  客场拿下山猫,热火又马不停蹄地赶回主场迎战雄鹿。热火全队上午没有进行投篮训练,不过赛前勒布朗-詹姆斯还是按惯例在自己的更衣柜前接受了采访。

  上一场詹姆斯詹姆斯:一对一没人防得住我憧憬最佳防守球员奖 和德维恩-韦德同时砍下“30+”,有记者就问詹姆斯,是不是觉得他和韦德的进攻组合无人可防。“我一直觉得,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没人可以防住我,”詹姆斯自信地说,“但在我们球队目前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找准各自在场上的位置,打出侵略性,一切以帮助球队赢球为中心。”

  詹姆斯希望在进攻上做到无人可防,他在防守上也有追求,那就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过去三四年,我的防守进步很大,这多亏了我在骑士的主教练迈克-布朗以及其他教练,他们让我明白了防守的重要性,我自己也想成为这个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詹姆斯说,“我已经把我的注意力放到它(DPOY,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身上去了,但它的要求很高。我经常在中远距离寻找位置,不能打出很漂亮的篮板和盖帽的数据。你看看阿泰斯特,他是那种经常防到篮下的球员,迈克尔-乔丹也是,他们才可以拿那个奖,所以我到时再看吧。”

  詹姆斯还表示,他和韦德在场上的默契与场下建立起来的友谊不无关系。“我们不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时,我们就经常聚在一起参加活动,那当然对我们在场上形成默契很有帮助,”詹姆斯说,“我们知道,我们将在一起做很长时间的队友,所以场下的交流肯定很有用。”前不久詹姆斯在迈阿密海滩举办26岁的生日宴,韦德是唯一一个获邀参加的热火球员。

  另外,詹姆斯也说,他已经习惯了球场球迷的嘘声,而且嘘声不仅没有影响他,反而让他更成熟了。

  “这些年来,客场的敌对气氛帮助我成长了很多,”詹姆斯说,“在我职业生涯的早些年,我经常要面对华盛顿(奇才)球迷的巨大嘘声,我们也曾打出很多精彩的系列赛;后来是底特律(活塞),你们都知道那里的球迷有多疯狂,最近几年是波士顿(凯尔特人),我和韦德都经历过这些事情,我们从中成长成熟起来了。”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