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先发大前受困交易流言 卖力训练阿联等待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7:1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华盛顿当地时间4日)自从刘易斯被交易到队里,奇才上下是第一次全员到齐进行训练。对于明天客场调整费城76人队是个好消息。

  奇才队里的很多人如今都各怀心事,主教练桑德斯因为客场一直不胜备受质疑,如今当全员到期,无一伤员的情况下,如果再不能取得对76人的胜利,肯定无法交代。今天的训练,他一直强调着防守的重要性。尽管球队目前陷入了得分低的尴尬,但是主教练坚持认为防守到位才是取胜之匙。“我终于不用担心人员不足的问题了,我但愿队员们都能避免伤病,这样我们就有更多阵容的可能性,也会让我们的球队步入正轨。”

  阿联深知自己最近的困境,深知只有更好的在训练表现自己,才能获得教练信任,所以在训练中显得异常卖力,防守和进攻端都显得更加积极,尽管昨天被教练评价为“有点生锈”。但是阿联今天的状态显然好了很多。整堂训练课下来也没有出现长久没训练和比赛而可能引起的体能问题。阿联强调:“尽管没跟教练沟通过,但是相信自己的状态恢复了很多。”

  尼克-杨永远一脸轻松,尽管约什-霍华德和辛里奇都回到阵容中,但他似乎不担心失去自己的主力身份。最近他占用了全队第一的出手率,而不愿传球,外界开始出现了批评的声音,但是杨摇摇头笑笑说:“主教练提醒我让我多传球,但是他从来没说不让我投篮,我一点不担心,我可以保持自己的手感。”

  布莱切在训练中显得有些心不在焉,脚步显得异常笨重,完全没有往日的灵活。在一个个投篮打铁后,布莱切不住的摇头。布莱切最近一直受着交易流言的影响。“我承认这些流言大大的影响了我,我不管什么骑士队还是别的队对我有兴趣,本身陷入这种流言就让我有些不开心。我总是无法集中精力。”训练之后的布莱切显得异常疲惫,接受采访时不停的摇头,往日的嬉皮笑脸已经一扫而光。

  沃尔还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训练之后,记者们都在等他,可是他摆摆手,不想再接受采访,一头钻进更衣室。自从被“蜂王”保罗在比赛中教训之后,沃尔一直回避媒体的采访,更是拒绝回忆任何一个优秀后卫跟自己的比较。

  而刘易斯来到球队至今,也就跟球队练过5次而已,他似乎还没有完全适应华盛顿的生活和队友。几乎不跟任何队友有交流,永远都是独来独往。今天的训练,其他队友都互相有交流,但是刘易斯总是自己一个人待着,多少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如今的奇才,虽然全员到齐,即将前往费城,但是看起来却没有上下一心雪耻客场不胜记录的气势,沃尔曾经说,每一次在客场我们还没打就认输,那么真正的问题在哪?是球队的伤病还是什么别的让这支球队总是缺了一口气。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桑德斯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