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谁说我打球只因破产! 白痴才会花光2亿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虽然早已不在费城打球,如今甚至沦落到欧洲联赛中讨生活,但阿伦-艾弗森无疑还是费城球迷的挂念,也正因此,费城媒体《费城杂志》特意派记者前往伊斯坦布尔采访了艾弗森,以解球迷之相思。

  此前一直有流言说艾弗森面临严重的财政危机,濒临破产。虽然他在整个NBA职业生涯中赚到了大约2亿美金,不过由于过度挥霍加上交友不慎,艾弗森已经被迫要在电子商务网站售卖私人物品来维持生活了。关于这些传言,艾弗森也正式作出回应。

  “每个人都在拿我的钱和200万美金的合同大做文章,他们想我怎样?”艾弗森说,“坐在家看篮球比赛?去YMCA打球?我必须要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至于经济危机和破产,“我要真能糟蹋掉2亿这么多钱,那我可真就是个超级大白痴了,”艾弗森微笑着说,“我还有五个孩子要抚养呢?所以,有一件事我必须要澄清,我有钱,还有很多钱。”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些传言出现,艾弗森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财富相差比较大的人,通常很难互相理解,”艾弗森说,“当你和一些不像自己这样有钱的人相处的时候,他们是不能理解你的言行的。我要真有那么多钱去挥霍,而且我自己也知道的话,那对我反而不会是个问题了。”

  “从我自己过去的经历中,我看到了人性的许多面,”艾弗森略带总结地说,“我真不知道人心究竟如何,所以,我也不会因为外界的评论而有压力,任何事情都是。”

  对于现在和过去,艾弗森也有了不同的思考。“在费城的时候,和现在是完全不同,”艾弗森回忆说,“当我21岁的时候,我没有5个孩子,我也不像现在这样有如此大的责任要承担,这是最大的不同。”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