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勒至少将伤停两个月 贾米森趁机攫取赛季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德克-诺维茨基和卡隆-巴特勒双双缺阵的情况下,刚刚伤愈复出的肖恩-马里昂和德尚-史蒂文森带领小牛以104-95战胜骑士。其中在昨天与雄鹿的比赛中,膝盖严重受伤的小牛前锋巴特勒今天确认将至少缺阵两个月。但球队目标没有正式宣布这个消息,他们还在等待MRI的结果出来,再做最后的定夺。

  缺少了两员大将,并没有影响小牛在今天的比赛中取胜。马里昂复出得到22分,史蒂文森也有21分入账,他们都创造了自己本赛季的得分新高。“在卡隆受伤的时刻,这正是我们需要的一场胜利,”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说,“这是艰难的24小时,但是球员们很团结,比赛也很拼命,对手逼得很紧,但我们打败了他们。”

  骑士也在受到伤病减员的困扰,他们已经是七连败,并且输掉了最近18场中的17场。后卫莫-威廉姆斯在缺席两场之后复出,仅得到5分,没能改善骑士在进攻方面的缺失。主力中锋安德森-瓦莱乔和后卫丹尼尔-吉布森都因伤没有出战。

  本场比赛骑士最耀眼的球员当属安东-贾米森,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也创造了自己的赛季得分新高。目前贾米森也是骑士队中少有的几个没有伤病的球员之一,他今天22投14中,另摘下10个篮板,为气势衰弱的球队挽回了一些颜面。贾米森说,“目前球队正在经历困难时期,伤病让大家精疲力尽,太艰难了。”(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勒 贾米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